1094 鐵證如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4 鐵證如山

    陳堅當著這多警察的麵殺了董元化,這件事已經成了無法改變的事實,暫時可以拋開不管,後麵再慢慢想辦法。

    可現場還有另外一個死者,不管怎看,另外一個死者,在沒有其他證據的情況下,陳堅怕是脫不了幹係的。

    此時,陳堅說出了死者的身份是董元化的父親,已經讓黃海權震驚了,因為他幫陳堅調查的董元化的資料,他十分清楚,董元化的父親董坤,當年在稀土走私的案子,已經在檔案清楚明白的寫上死亡二字!

    陳堅更說出是董元化殺了董坤,並且還有證據,這怎能讓黃海權的心情不像是坐過山車一般?

    不管怎說,陳堅能拿出證據,證明是董元化殺了他的父親,毫無疑問對陳堅是有利的。

    有黃海權在場,沒人敢動。

    黃海權走到陳堅身邊,陳堅側了側身子,示意手機在自己的口袋。

    黃海權立刻掏出了陳堅口袋的手機,打開之後,現手機的確是在錄音。

    陳堅來見董元化,保持著萬分小心,連門都沒走,是翻牆進入的,在跟董元化見麵的時候,自然也是防備著董元化的。

    黃海權停止了錄音,手機上立刻顯示有一段保存好的錄音!

    不過,當黃海權點了播放鍵之後,卻是一直沒有聲音傳出,隻有連續不斷的電流聲,從手機麵傳出。

    如果是其他人操作陳堅的手機,還可以認為是他們做了手腳,可黃海權是絕對不會的。

    黃海權不由得看向了陳堅,陳堅皺起了眉頭,說道:“還是失算了,這應該有幹擾設備,而且還是功能強大的幹擾設備,我的手機沒信號,黃局看一下你的!”

    黃海權掏出自己的手機一看,果然沒有信號,立刻說道:“搜一下,找到幹擾設備!”

    “黃局,你認識他?”任毅廷看著黃海權問道。

    “認識!”黃海權淡淡的說道。

    “黃局,你該不是要徇私枉法吧?”任毅廷在這個時候說道。

    “我會依法辦案!”黃海權看著任毅廷,說道:“任科長,小心駛得萬年船,你可別陰溝翻了船。”

    “黃局,這話應該是我說給你才對吧?”任毅廷笑了一下說道。

    黃海權這話是在敲打任毅廷,他所謂的報警電話,必然沒有這簡單!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董元化早就已經聯係過任毅廷,在電話對任毅廷說自己快要死了,會被上次牽扯進殺人案的陳堅殺死,希望任毅廷能夠看在多年的朋友的份上,接到自己的示警電話的時候,帶警察來救自己,並且特別言明,要任毅廷帶葉修武一起過來。

    任毅廷再三確認董元化說的是真的之後,立刻就去找葉修武,詢問陳堅的具體情況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董元化了一條信息給任毅廷,告訴他陳堅已經到了他家,並且把位置信息給了任毅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4 鐵證如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4 鐵證如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