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 不夠資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6 不夠資格

    任毅廷在心飛的權衡著黃海權的提議!

    毫無疑問,隻要任毅廷和黃海權去到部長麵前,提出聯合辦案的建議,部長十有八九會同意。

    這一點,幾乎已經是可以確定的事情。

    任毅廷現在想的是如果自己不答應黃海權的提議,他真的到部長麵前,去硬要這個案子的辦案權,會出現什樣的局麵!

    部長十分器重黃海權,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不然的話,黃海權也不會從部空降到市局局長這個位子上!

    如果黃海權真的硬要這個案子的辦案權,等於是賭上了自己的仕途,部長知道了這個案子的詳情,黃海權還硬要辦案權的話,部長也一定能考慮到黃海權賭上自己仕途這一點,在這種情況下,部長怕是會答應黃海權!

    黃海權賭上自己的仕途,就等於賭上了一切,相當於是黃海權最後的請求,以部長的性格,以及對黃海權的器重來看,幾乎可以肯定他會答應黃海權了。

    任何事都是有利有弊的,這件事同樣不例外。

    黃海權賭上自己的仕途來爭奪辦案權,真的讓他拿到了辦案權,對於任毅廷來說,同樣是利弊兩麵,弊端是這個案子的走向會不明朗,一定會朝著有利陳堅的方向走去,對任毅廷有利的是,黃海權的仕途必然也就這樣了,他的機會也就來了。

    這就是不答應黃海權所會出現的所有可能了。

    任毅廷看了黃海權一眼,轉而思考答應黃海權的提議會出現的情況,部和市局聯合辦案,也就是任毅廷和黃海權聯合辦案,對任毅廷有利的是辦理案子的時候,他和黃海權可以相互製衡,不讓這個案子朝著有利於陳堅的方向走去。

    弊端則是這個案子不論最後辦理的結果是什,都不會對黃海權的仕途有影響了,因為是部和市局聯合辦案,任毅廷和黃海權分別認識死者和凶手,他們兩個聯合辦案,這個案子出現什結果都是公平公正的,沒人能再以這個案子的借口來攻訐黃海權,自然也就無法對黃海權的仕途有任何的影響。

    黃海權看到陳堅臉上笑容不減之後,真的很想一腳踹在他的臉上,讓他收起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如此討厭的笑容,他和任毅廷就辦案權的事情爭個不休,陳堅這個當事人可好,完全就是笑著看戲的樣子,當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募然,黃海權心中一動,瞪大了眼睛看向了陳堅!

    黃海權對陳堅是足夠了解的,陳堅會一直這樣笑吟吟的看戲,說明這家夥根本沒拿著殺了董元化這個案子當事,自己不過是關心則亂了!

    陳堅看到黃海權的樣子,微不可查的點了一下頭。

    事實上的確是如此,得知陳堅當著這多警察的麵,殺了董元化,案子成了鐵案之後,黃海權關心則亂了。

    看到陳堅微不可查的點頭,黃海權的一顆心放了下來,臉上也露出了輕鬆的笑容,既然陳堅有應對之策,自己就不用多操心了。

    任毅廷權衡良久,最終開口說道:“黃局,我仔細考慮過了,你的提議是最好的選擇,這個案子,我們共同去部長那邊匯報,申請一下聯合辦案吧?”

    黃海權沒有說話,轉而看向了陳堅,因為他不知道陳堅到底有什應對之策,提議雖然是他提出的,可此時卻是不能再擅作主張,影響到陳堅的應對之策了。

    陳堅笑了一下,看向了任毅廷,說道:“這位任科長是吧?我有點事要問你!”

    聽到陳堅的話,任毅廷皺起了眉頭看向陳堅,問道:“你要問什?”

    “這個案子,真的很大嗎?要驚動部了?”陳堅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6 不夠資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6 不夠資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