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 蕭家的榮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7 蕭家的榮幸

    在場的這些刑警並不知道黃海權為什會給陳堅敬禮,不過,他們也不是傻子,知道黃海權會這做,肯定是跟陳堅戴上的那枚勳章有關!

    不過,黃海權和任毅廷既然對陳堅敬禮了,他們級別比黃海權和任毅廷低的多,當然也得有樣學樣的對陳堅敬禮了。

    陳堅沒有回禮,黃海權和任毅廷就一直保持著敬禮的姿勢,這些刑警也都保持著敬禮的姿勢,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陳堅在這個時候湊到任毅廷跟前,壓低了聲音,用隻有他們兩個可以聽到的聲音,說道:“董元化想要置我於死地,被我給殺了,你也想跟他一樣?殺了你,不比碾死一隻螞蟻費勁!”

    聽到陳堅這話,任毅廷的冷汗都下來了!

    陳堅這才後退兩步,給黃海權他們回禮。

    直到陳堅回禮之後,黃海權才放下了敬禮的手。

    “黃局,這個案子就按你說的辦吧。”陳堅看著黃海權,說道:“依法辦案,不在你們關係範圍之內的,你和這位任科長聯合上報吧,後麵可能需要你們警方配合的事情很多。”

    “是!”黃海權立刻答應出聲。

    “現在,我可以走了嗎?”陳堅笑著看向了任毅廷問道。

    麵對陳堅的這個問題,任毅廷根本不敢回答!

    陳堅自然知道任毅廷是不敢回答的,轉而看向了黃海權,說道:“黃局,我不會離開燕京的,我的電話二十四小時開機,你隨時可以找到我。”

    頓了一頓,陳堅又笑著說道:“我想,等你和任科長匯報上去,很快就會有人找我的,應該用不到你出麵了。”

    陳堅說的這些話,一直緊緊的扣著任毅廷不放,抓著要讓任毅廷和黃海權共同匯報上去的事不放,顯然是針對任毅廷的。

    “我走了!”陳堅對黃海權點了一下頭示意了一下,而後離開了這,相信黃海權會明白自己的意思,任毅廷這次不會這輕易就能擺脫董元化報警的事情!

    陳堅出來這個四合院,快步出了這個村子,到了路邊上車,動車子朝著蕭家的方向駛去。

    路上,陳堅給溫雅打去了一個電話,告訴溫雅,自己現在去還車子!

    陳堅一路疾馳,時間不長,陳堅就趕到了蕭家,把車子停好之後,陳堅邁步走進了蕭家的客廳。

    “你小子”蕭升榮說著話,忽然看到了陳堅胸口戴著的勳章,立刻住了嘴,站的筆直,給陳堅敬了一個禮。

    陳堅趕到蕭家,是保姆給陳堅開的門,溫雅跟在蕭升榮的後麵,一起見到的陳堅。

    看到陳堅胸口的勳章,溫雅也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看向了陳堅!

    隻不過,跟黃海權他們不同的是,蕭升榮在給陳堅敬禮過後,立刻禮畢了,沒有等陳堅的回禮。

    雖然如此,陳堅還是給蕭升榮回了一個禮,笑著說道:“老爺子,我來看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7 蕭家的榮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7 蕭家的榮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