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 實話實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99 實話實說

    陳堅這話雖然有些言不由衷,可卻也說的是實話。

    言不由衷的地方是陳堅佩戴上這枚毒龍勳章,其實是早就有準備的,陳堅在獲得這枚毒龍勳章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這枚毒龍勳章的重要性,並且,衛生部部長當時也叮囑過陳堅和杜鵑,不能戴著勳章招搖過市。

    可陳堅卻隨身攜帶了這枚勳章過去跟董元化見麵,這說明陳堅其實早就有所準備,畢竟,這枚毒龍勳章極其重要,又不允許隨便佩戴,也就不應該天天揣在身上,雖然陳堅在燕京住的是酒店,可酒店也有給客人安放貴重物的保險箱可用!

    陳堅說的也是實話的一麵,就是他的確也很無奈,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陳堅並沒有太好的選擇。

    如果陳堅選擇不佩戴上這枚毒龍勳章,案子必然會由部以及市局聯合辦理,有黃海權在,並不需要擔心任毅廷把案子朝著不利於陳堅的方向辦理,可那樣對陳堅來說太過麻煩,而且,對陳堅來說,事情鬧的還不夠大!

    陳堅要做的,就是把事情鬧大,因為董元化不過是一枚棋子罷了!他要讓幕後指使董元化的家夥知道,並且是以示威的方式告訴這些家夥,自己已經在燕京站住腳了,所處的高度已經擺在那,想要對付自己,已經快要涉及到權利的中心了,不要再對自己使用無用的小伎倆了!

    沒人喜歡麻煩,陳堅更是一個不喜歡麻煩的人,陳堅這次這樣做,為的就是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普通的權利對陳堅沒用,而權利的中心,涉及到很多機密,比如這次董元化的案子,在陳堅佩戴上毒龍勳章,亮出自己的身份之後,就會被列為機密。

    陳堅父親當年的案子,同樣也是如此,被列入機密檔案,能觸碰到的人,寥寥無幾!

    陳堅現在亮出這樣的身份,一來是對幕後黑手示威,再就是一種變相的試探!

    在陳堅亮出身份之後,幕後黑手還敢,或者說還能對陳堅下手的話,那幕後黑手的身份,就無限縮小了!

    其實,陳堅在得知了自己父親的事情之後,曾不止一次的仔細思考過這件事,以陰謀論的方向來思考,其實當**情,能鎖定的範圍已經很小。

    隻不過,想到這,陳堅就不敢再往下想了,即便是想,也是沒有用的,牽扯到的層麵,實在是太高了。

    目前的情況已經很明朗,董元化就是一枚棋子,他的身後還有幕後之人,至於這幕後之人到底是什身份,陳堅現在已經不去想,也更不會亂說,他要做的,就是追查當**情的真相!

    隻要真相浮出水麵,一切也就會塵埃落定!

    蕭升榮在聽到陳堅的話之後,拿手指點了陳堅幾下,卻是什都說不出來,此時出現了這樣的事情,陳堅能想到的,蕭升榮也能想的到。

    飯可以亂吃,話卻不能亂說。

    蕭升榮岔開了話題,說道:“估計不會過今晚,就會有人登我家的門了!”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就看黃海權那邊的進展有多快了!”

    毫無疑問,今晚的事情會驚動高層!

    隻是,到底什時候驚動高層,要取決於黃海權那邊的進展,麵對陳堅亮出這樣的身份,黃海權和任毅廷,不管是站在陳堅這邊,還是站在陳堅的對立麵,都不會,也不敢有任何的小手段使出來。

    此時,董元化的那個四合院,技術鑒定人員早已經到位,已經開始有條不紊的進行技術鑒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99 實話實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99 實話實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