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推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06 推脫

    蕭升榮跟葉南天通話的時候,**的辦公樓,黃海權和任毅廷,正分別被詢問著。

    詢問他們的人,是燕京國安局的人,是局長孫世斌帶來的。

    而此時的孫世斌,正在部長的辦公室,不僅僅是孫世斌,他所帶來的兩個公安局的工作人員,也就是分別詢問黃海權和任毅廷的那兩個家夥,也都已經詳細的看過了那份現場痕跡勘查的鑒定結果。

    “孫局,他們兩個在跟我匯報這件事的第一時間,我就把他們兩個隔離了。”**部長說道。

    孫世斌歎了口氣,說道:“黃局和任科這邊,不過是例行公事罷了,這份現場痕跡勘查的鑒定結果,已經詳細到了極致,從這上麵來看,他們兩個都沒什問題,無非是黃局認識陳堅,而任科認識死者董元化罷了,任科的電話上有跟董元化的通話記錄,還有董元化來的求救信息,任科是部主管刑事的科長,他跟董元化又是朋友,於公於私,董元化向他求救,他都不能坐視不理。”

    頓了一頓,孫世斌又說道:“至於黃局,也是因為任科情急之下沒有通知他就調動了市局的刑警,作為市局局長,黃局如果不追查一下才是怪事了。”

    孫世斌帶來的國安局的人,調查黃海權和任毅廷,無非就是這點事而已。

    部長默默點了點頭,他之所以隔離黃海權和任毅廷兩人,是為了避嫌而已,其實對他們的調查,結果已經是很明顯的事情。

    “現在最關鍵的問題是,這個案子該怎辦!”孫世斌看著部長,說道:“這個案子既然是聯合辦理,我看還是部挑頭,我們局配合協助吧?”

    “孫局,這可不行。”**部長立刻說道:“雖說在級別上,我比你要高一些,可是,你這個局長肩上的責任可是比我重,這個案子,還得由你們局挑頭,我們部配合協助,更何況,我這邊還有案中案,另外一個死者董坤,在十幾年前的一樁稀土走私的案子,檔案記錄的是已經死亡,現在死者複生,這個案中案也不是小事!再說了,陳堅這種身份,我們部挑頭辦案,實在是權限不夠。”

    **部長的職務級別要比孫世斌高一些,可是,孫世斌是燕京國家**的局長,從名字上就知道他這個單位的特殊性,陳堅有著這樣特殊的身份,部和國安局聯合辦案,部長自然是不想挑頭的。

    “部長,你就別推脫了,正是因為陳堅的身份,我們國安這邊才應該回避一下。”孫世斌立刻說道:“免得最後出了結果,被人詬病啊!”

    “孫局,真不是我推脫,實在是我這邊出的這件案中案,實在是打臉啊!”**部長苦著一張臉,說道:“出這丟人的事,部真是沒法挑頭辦這個案子了。”

    “這”孫世斌沉吟道。

    “別這那的了,孫局,等黃海權和任毅廷的調查結果出來,我安排任毅廷配合你辦這個案子。”部長立刻說道:“市局那邊一堆事,黃海權得回局盯著,我全力調查那個案中案,十幾年前的舊案,我都頭疼死了。”

    “那好吧。”孫世斌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說道:“部長,那這個案子就由我這邊挑頭了。”

    孫世斌話音剛落,部長辦公室的門就被人敲響了,是孫世斌的兩個下屬,對黃海權和任毅廷的調查有了結果。

    黃海權和任毅廷的調查結果,自然是沒有問題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06 推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06 推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