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哪都不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07 哪都不去

    有些事情總是這樣,即便是自己再不願意去,再不想去,卻又偏偏得去,比如任毅廷被部長安排協助孫世斌去辦理陳堅的這個案子這樣。

    任毅廷此時的情形,倒真有些應了那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陳堅既然亮出這樣的身份,自然是不可能畏罪潛逃的,更何況,孫世斌在接到辦理這個案子的命令之後,第一時間布的命令,就是找到陳堅在哪。

    此時,孫世斌早就已經知道,自從案之後,陳堅一直呆在蕭家,他們一行四人,朝著蕭家趕了過來。

    時間不長,孫世斌就帶著自己的兩個下屬,以及任毅廷,出現在了蕭家的客廳。

    在跟蕭老爺子客氣的打過招呼之後,孫世斌就表明了自己的來意:“老爺子,我接到命令,要對陳堅進行詢問,得給他錄口供。”

    “應該的。”蕭升榮點了點頭說道。

    聽到蕭升榮這個回答,孫世斌不禁皺起了眉頭,因為他跟蕭升榮說明自己的來意,話的意思並不是這簡單,另外一層話外之音,才是比較重要的意思,那就是他要帶陳堅離開蕭家。

    既然是給陳堅錄口供,自然是公事公辦的,蕭家顯然不是辦案的場所,孫世斌的意思就是要帶陳堅離開,到該到的地方去給陳堅錄口供。

    蕭升榮作為蕭家的主人,孫世斌要從這帶走人,自然是要跟蕭升榮打招呼的,可是,直接對蕭升榮明言,就稍顯有點過分,所以,孫世斌才說出自己的目的,以暗示蕭升榮,希望蕭升榮在領悟了自己的另外一層意思之後,主動開口說出讓他帶走陳堅的話。

    哪知道,蕭升榮竟然領悟不到自己的另外一層意思?

    孫世斌此時在心考慮的,就是要不要對蕭升榮直接說出自己要帶陳堅走的話了。

    短短幾秒的時間,孫世斌就做出了決定,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陳堅,你得配合我的工作,跟我走吧?”

    陳堅還沒說話,站在陳堅身邊的蕭升榮倒是先開口了,說道:“孫局,你這是什意思?打我的臉?”

    “老爺子,我可沒這意思,你別誤會。”孫世斌趕緊說道,同時,心已經很清楚了,不是蕭升榮沒領會自己話的另外一層意思,而是蕭升榮領會了也裝作沒領會,因為他不想讓自己帶陳堅走。

    “陳堅這事出了之後,來我家一直不曾離開,算不得畏罪潛逃吧?”蕭升榮瞪眼問道。

    孫世斌趕緊說道:“老爺子,這話言重了,陳堅這事,還在調查階段,又沒出結果,說什畏罪潛逃?”

    “那就是了,既然事情還在調查階段,又沒出最終的處理結果,你有什話就在我這問就好了。”蕭升榮沉聲說道:“就不必多此一舉的帶他離開了。”

    “這”孫世斌皺著說道。

    話還沒說出來,就被蕭升榮給打斷了,說道:“什這那的?人在我這,還能跑了不成?”

    “老爺子說笑了。”孫世斌立刻說道,隨即看了任毅廷一眼,說道:“不過,這個案子並不是我這邊單獨辦理,是我這邊和**聯合辦理,所以,這事我一個人說了也不算,任科長,麻煩你給你們部長打個電話,說說現在的情況,問問部長是什意思吧?”

    任毅廷自從來了蕭老爺子家,就一直沒敢和陳堅的目光接觸,跟蕭老爺子打過招呼之後,他就後退了一步,站在了孫世斌他們三個的後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07 哪都不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07 哪都不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