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兩通電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0 兩通電話

    調查方案就這樣定了下來,孫世斌這邊通過技術手段,去鑒定核實給陳堅錄口供的錄像,從中確定陳堅說的到底是不是實話。

    而任毅廷這邊,負責去調查董元化有沒有在暗地算計陷害陳堅,兩方麵結合,這個案子就可以有個基本的定論,至於到底最後如何處理,孫世斌也好,**這邊也好,都不會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隻會是交由領導來決斷。

    任毅廷雖然答應了下來,找黃海權幫他調查,可卻是並沒有當著孫世斌的麵打電話給黃海權。

    孫世斌在看到任毅廷答應了下來,說道:“任科長,我這做也是迫不得已,我這個部門怎說都跟陳堅有些關聯,適當的時候要需要回避一些事情,由你們來調查陳堅說的董元化做的這些事情,是最合適不過的,你們調查出的結果,有些類似於第三方的意思。”

    “懂了,我們部長應該也是考慮到這一點,所以才做了這個選擇。”任毅廷說道:“事不宜遲,咱們抓緊行動吧!”

    “好,那咱們就此分開,兵分兩路進行。”孫世斌立刻說道:“這離你們部不遠,我就不送任科長了,我們回去連夜進行技術分析。”

    “孫局不必客氣。”任毅廷站起身來說道。

    一行四人起身,離開了這家咖啡廳的時候,孫世斌結了帳。

    此時已經過了黎明前最黑暗的那段時間,東方漸漸有了一絲光亮。

    任毅廷站在門口目送孫世斌離開之後,打了一個電話給黃海權,很快,電話就接通了,黃海權問道:“任科長,一晚上沒睡了吧?”

    “可不!”任毅廷說道:“黃局,有點事要你幫忙。”

    “什事?”黃海權立刻問道。

    任毅廷在電話把孫世斌的安排說了一遍,而後說道:“部長答應了,由我們這邊調查董元化,你作為燕京市局的局長,董元化在燕京地麵上活動,你不幫我,我可走投無路了。”

    “部長答應的?”黃海權愕然問道。

    在得到任毅廷肯定的回答之後,黃海權歎了口氣,說道:“我也不瞞你,陳堅曾托我調查過董元化,我能調查到的也就資料上的那些東西,至於董元化在燕京針對陳堅做的這些事情,一點都沒有查到,這件事情難度相當大,我實在是想不明白部長怎會答應,孫世斌這明顯是把所有責任都推給部了。”

    雖然東方天際已經露出了白色,可路上卻沒什行人,任毅廷左右看了看沒人之後,壓低了聲音,說道:“部長在電話對我說了,該怎查就怎查,查不出結果,就以沒有結果跟孫世斌交差。”

    “部長真這說了?”黃海權再次愕然!

    “原話。”任毅廷又壓低了聲音說道:“我給部長打電話的時候,雖然當著孫世斌的麵,可卻沒開免提,部長在電話暗示的問我,我也隱晦的提示了部長是當著孫世斌的麵,但是沒開免提,部長用很小的聲音對我說的,孫世斌絕對聽不到。”

    “我想不明白部長是什意思。”黃海權說道:“既然部長這說了,就按照部長說的辦,上班以後,你到市局來找我,我幫你調查。”

    聽到黃海權答應了下來,任毅廷鬆了口氣,說道:“都快天亮了,你收拾一下出來吧,我請你吃早餐,咱們邊吃邊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0 兩通電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0 兩通電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