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活動活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1 活動活動

    任毅廷打給黃海權的電話,比孫世斌打出去的這個電話要早一些,等孫世斌打完這個電話的時候,任毅廷已經步行走到了他所說的那家一小籠包店,點了兩份小籠包和蛋湯,在店等著黃海權。

    此時,東方天際已經露出了魚肚白,黃海權就在這個時候趕了過來。

    任毅廷和黃海權見麵,自然是要談調查董元化的事情,兩人邊吃邊談,製定著詳細的調查方案。

    畢竟,黃海權之前已經調查過董元化了,所能調查到的不過是資料上的那些東西而已,這一次卻是需要做細致,同時又有針對性的調查,自然是需要製定詳細的調查方案的。

    就在黃海權與任毅廷見麵,商量製定調查方案的時候,蕭老爺子一杯茶已經喝的沒有茶色了。

    “不會再來人了,你去客房休息。”蕭老爺子看向了窗外,說道:“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出去了。”

    “老爺子要去晨練?”陳堅狐疑的問道,在他的印象,除了教授蕭玉柔的時候,蕭升榮可沒有晨練的習慣。

    此時,蕭玉柔不在家,蕭老爺子這早出去做什?

    “我出去活動活動。”蕭升榮放下茶杯之後說道。

    “我陪老爺子一起去。”陳堅立刻站起身來說道。

    蕭升榮看著陳堅,好笑的說道:“我說的活動活動,是出去活動活動一些關係,怎?你在這大院,還認識其他人嗎?”

    聽到蕭升榮這話,陳堅啞然失笑,說道:“那還是老爺子自己去吧。”

    “去客房休息吧,一晚上沒睡了。”蕭升榮指了指客房的方向,說道:“餓了就起來讓保姆給你做飯!”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轉身走向了客房,而蕭升榮也在這個時候走出了家門,出了院門之後,徑直朝著自己家後麵的方向走去。

    蕭升榮並沒有走多遠,而是走過了兩座院子之後,在一座院子外停下了腳步,按響了門鈴。

    這個時間段去別人家,顯然是過於早了一些,五六分鍾之後,才有人打開了家門,走到院子,給蕭升榮打開了院門,看著蕭老爺子,愕然問道:“領導,這早來我家有事?”

    開門是個中年男人,皮膚有些黑,但是十分壯碩!

    “有事!”蕭升榮點了點頭,說出這兩個字,也不管人家同意不同意,就朝人家院子擠去!

    中年男人苦笑著讓開了身子,讓蕭升榮進了院子,眼看著蕭升榮邁步朝著自己家門的方向走去。

    中年男人關上院門,快步跟了上去,進了客廳之後,中年男人問道:“領導,喝茶還是喝水?”

    “都不喝。”蕭升榮在沙上坐了下來說道:“你也別叫我領導,我都退了還算什領導?你現在才是領導!”

    “老爺子,你就別挖苦我了。”中年男人在蕭升榮對麵坐下,問道:“這是喝了酒了?”

    “喝了!”蕭升榮板著一張臉,說道:“不過,你可以放心,我沒喝多,更不是來酒瘋的。”

    就在這個時候,樓上下來一個穿著睡衣的中年女人,在看到蕭升榮坐在自己家客廳之後,不由自主的就皺起了眉頭。

    很顯然,這個中年女人,是這個中年男人的老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1 活動活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1 活動活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