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借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2 借調

    聽到蕭升榮這話,高進陽笑了,問道:“老爺子,你找司令員有事,卻跑到我這來了,你這是找錯門了啊?”

    “雖然我找的是司令員,可事情跟你也有關係。”蕭升榮說道:“我跟新司令員話不投機,找你還好說點。”

    “跟我也有關係?”高進陽好奇的問道:“那我就洗耳恭聽了。”

    “我孫女和你兒子,都在雷霆小隊。”蕭升榮直接說道:“咱們兩個不僅僅是工作方式上意見不同,還有後輩爭那一個名額的問題存在,這一點,你不否認吧?”

    聽到蕭升榮這話,高進陽皺起了眉頭,蕭升榮說的是實話,高進陽的兒子高兵,跟蕭升榮的孫女蕭玉柔,同在雷霆小隊,在爭奪今年的選拔名額,而這個名額,隻有一個!

    隻是,這是高進陽和蕭升榮都心知肚明,卻不能說出口的事情,沒料到蕭升榮今天竟然把這話給挑明了。

    “老爺子,不僅僅是高兵和蕭玉柔,整個雷霆小隊,都在爭奪這一個名額。”高進陽沉默了一會之後說道。

    “少跟我扯這些沒用的。”蕭升榮沒好氣的說道:“整個雷霆小隊,就你兒子和我孫女兩個人有機會,其他人各方麵都比他們差點事,他們兩個是種子選手,你在這跟我打什馬虎眼?我都直接挑明了說了,你還有什好藏著掖著的?”

    “既然老爺子這說了,那就是老爺子說的情況了。”高進陽笑了笑,說道:“沒錯,今年的種子選手就是他們兩個,不過,老爺子,在我印象,你不是那種在大事上會動歪心思的人啊!”

    “你少拿話堵我!”蕭升榮瞪眼說道:“我要是動歪心思,早就找你了,何必等到現在?”

    蕭升榮的倚老賣老,高進陽是早就見識過的,所以,他很擔心蕭升榮直接挑明了說出這件事,是想讓自己這邊讓步,也就是讓高兵把今年的這一個名額讓給蕭玉柔!

    不過,高進陽剛才所說的話,也不全是先堵住蕭老爺子的嘴,而是在他的印象,雖然蕭老爺子工作方式有些無賴風格,而且還倚老賣老,可卻不是會在大事上含糊的人,絕對不可能在這種事情上動這樣的說人情的小心思。

    “那老爺子提及這個話題的意思是?”高進陽摸不透蕭升榮心的想法,小心翼翼的問道。

    “其實,今年的機會,原本是你兒子贏麵大。”蕭升榮看著高進陽,說道:“我孫女在其他方麵,一點都不比你兒子差,唯獨這近身搏鬥方麵,比你兒子差了一些。”

    聽到蕭升榮這話,高進陽再度疑惑了,因為蕭升榮今天來他家,不僅僅是沒有胡攪蠻纏,倚老賣老,還說的竟是大實話,這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腦了。

    “可玉柔去了一趟海港,回來之後就跟我兒子打平手了。”高進陽想了想,也實話實說了:“不僅如此,照這樣下去,怕是玉柔能在名額爭奪之前就打敗小兵,今年的名額,應該會是玉柔的了。”

    高進陽能說這樣的話,足以證明高進陽是個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並沒有因為自己是現任軍區政委,就給自己兒子想辦法,而是要自己兒子和蕭玉柔以實力說話,名額該是誰的就是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2 借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2 借調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