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百利而無一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3 百利而無一害

    高兵與蕭玉柔所在的雷霆小隊,訓練量與訓練內容,與普通部隊相比較,都是出常規的,由此可見,他們的能力水平,已然不是普通戰士可以比擬的。

    每年一個的選拔名額,被選中之後,會進入更高一層的隊伍,這個名額的爭奪之激烈可見一斑。

    而這每年一個的名額,卻不是每年都會有人被選中,如果雷霆小隊的成員,當時的水平整體不行,這個名額還是會被取消的!

    不僅如此,每一個進入雷霆小隊的成員,在雷霆小隊呆滿三年,卻沒有爭奪到這個名額,就會被安排退出雷霆小隊,對他們另有安排。

    也就是說,每個雷霆小隊的成員,隻有三次機會去爭奪這個每年一次的名額!

    高兵和蕭玉柔雖然都是第一年加入雷霆小隊,可機會畢竟隻有三次,不論是他們本人,還是家人,都希望能夠一次成功!

    高進陽當然是希望自己兒子高兵今年能被選中,所以,當蕭老爺子說出這話的時候,高進陽顯然是很激動的。

    另外一個讓高進陽激動的原因,就是蕭老爺子說出的陳堅的身份。

    既是毒龍小組的成員,又是毒龍勳章的獲得者,這個身份的人,還是蕭玉柔的師傅,那他的身手必然是可想而知的。

    就即便是高兵落選,被選中的是蕭玉柔,有這樣的人持續教導高兵一年,那第二年的名額豈不是十拿九穩?

    反過來說也一樣,如果今年高兵被選中,蕭玉柔落選,那第二年蕭玉柔的名額也是十拿九穩了。

    再往大的方麵去想,有這樣的人教導雷霆小隊,會讓雷霆小隊的整體水平朝上拔高一個檔次!

    這完全就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情啊!

    蕭玉柔和高兵所在雷霆小隊,還會往上選拔,也就意味著他們被選中之後,進入的新的隊伍水平會更高。

    高進陽剛當上政委的時候,曾就這個問題跟蕭老爺子聊過,想申請一下,借調上一層隊伍的教官來教導一下雷霆小隊,以防雷霆小隊整體水平不行,而浪費了每年一次的唯一的名額,卻被蕭老爺子幾句話就堵了回去,蕭老爺子當時告訴高進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是一條越走越窄的路,選拔的是精英中的精英,一層一層的淘汰,最後剩下的,才是精英中的精英。

    高進陽並不是不知道蕭老爺子說的這些道理,部隊一般都是采用淘汰製,他也不過是因為看到往年有無人被選中,名額浪費的情況,感到有些可惜,這才試探性的請教一下蕭老爺子。

    經過那一次之後,高進陽再也沒有提及這個話題。

    誰能想到,蕭老爺子今年這早登門,竟然說出了與高進陽之前的想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辦法?

    不能借調雷霆小隊上一層的隊伍的教官,那借調毒龍小組的成員總行吧?雖然雷霆小隊的上一層隊伍,和毒龍小組處在同一個層次,可毒龍小組並不是以武力見長的,借調毒龍小組的成員來當雷霆小隊的教官,雷霆小隊的上一層隊伍也無話可說。

    隻是,這樣一來,就又出問題了!

    高進陽在平靜了下來之後,立刻想到了這些問題,站在原地,看著蕭升榮,說道:“老爺子,我還是有點擔心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3 百利而無一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3 百利而無一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