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慎之又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5 慎之又慎

    高進陽徹底的沉默了下來,蕭升榮也不說話了,客廳毫無任何聲息,隻有兩人的呼吸聲。

    蕭升榮知道高進陽是在心考慮著這件事,自然也就不會再說什了。

    此時,需要給高進陽足夠的時間,讓他徹底的消化這件事情,從而他才能通過考慮,做出選擇。

    高進陽此時也算是終於明白了過來,為什蕭老爺子最開始的問題,問的是自己跟現在的司令員,搭班子一起工作愉快不愉快了!

    這是在間接的問自己跟司令員那邊的關係夠不夠鐵!

    司令員才是雷龍小組的組長,雷霆小隊被選進雷龍小組之後,是隸屬於司令員直接領導的。

    換句話說,雷霆小隊是雷龍小組組員的生產基地,想要給雷霆小隊借調一個教官,能夠寫這個申請的隻有司令員。

    如果陳堅沒有這個命案在身,高進陽可以毫無顧忌的去對司令員講這件事情,請他寫這個申請,把陳堅借調過來,給雷霆小隊當教官。

    可是,陳堅現在的情況十分特殊,以毒龍小組成員,還是毒龍勳章獲得者的身份,當著眾多警察的麵殺了人,如果在這種時候要借調陳堅,事情又是高進陽挑起的話,就得看他跟司令員的關係到底行不行了。

    如果不行的話,一切皆休!

    如果高進陽跟司令員的關係足夠,才能張嘴說這件事情。

    高進陽能夠當上這個政委,司令員在其中起了重要的作用,他跟司令員的關係是不用說的,完全可以張嘴說這件事。

    但是,蕭升榮這做,是因為他已經把陳堅給留在了自己的家,等於是站在了陳堅的身邊,他對外的態度已然是趟了這趟渾水!

    高進陽如果跟司令員開口,就必須跟司令員實話實說,這就跟蕭升榮所做的事情沒什兩樣,等於是他也趟了這趟渾水,即便是他不站在陳堅這邊,也成了站在陳堅這邊。

    而且,跟蕭升榮不同的是,這件事情高進陽自己做不到,需要通過司令員,如果司令員真的答應了,那,對外表現出態度的不是他高進陽,而是司令員,外界都會認為是司令員站在了陳堅這邊,趟了這趟渾水!

    想到這,高進陽深深歎了口氣,說道:“老爺子,這件事情最終會讓司令員站到前麵來,而我最後在這件事情,其實是站在了司令員的後麵,這讓我很為難,實在是不知道該怎對司令員張口。”

    “就把我說的,對司令員實話實說。”蕭升榮沉聲說道。

    “老爺子,他身為毒龍小組成員,又是毒龍勳章獲得者,那個死者董元化竟然會算計陷害他,這麵”高進陽後麵的話沒有再說下去,但是,意思卻是很明顯的,他想要知道一些這件事情的內幕。

    “董元化是棋子而已。”蕭升榮點了點頭,說道:“事情的根子在十幾年前,就是你們這一代的人的事情,但是,那個時候你應該還在下邊,所以,你沒聽說過當**,我想,司令員估計也不知道,就算是知道,也就是聽聞而已,即便是我,生當年那件事的時候,我都不在燕京,也不過是聽聞而已。”

    高進陽和陳堅的父親陳陽,是同一輩人,蕭升榮說事情生在他們這一代身上沒有錯。

    這件事情想要說明白,就必須提及當**情,可是,高進陽這一代人,對陳陽那件事情根本就是不知道的,因為當年的保密措施做的就很好,外界各種傳言都有,就是沒有真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5 慎之又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5 慎之又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