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小私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6 小私心

    蕭升榮是得到了暗示的信號,才決定要做這件事情的,也就是借調陳堅到雷霆小隊去做教官。

    蕭升榮這做的目的,自然是在保陳堅。

    想到達到這個目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蕭升榮直接去找司令員,因為司令員才是那個能寫申請調動陳堅的人。

    隻是,蕭升榮所得到的這個信號,是暗示他的,所以,蕭升榮是無法對任何人說出口的,一些事情,說出口就徹底無法挽回了,而不說出口,卻是可以挽回的。

    蕭升榮並不是一時心血來潮,而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找上的高進陽。

    由高進陽匯把這件事情匯報給司令員,比蕭升榮直接找上司令員要好的多,因為高進陽在這件事情中,匯報上去這件事,就徹底的站到了後麵而不在前麵,從明麵上看,蕭升榮跟司令員同時站在陳堅這邊,卻又沒有任何聯係,這對陳堅是有著巨大的助力的。

    蕭升榮直接找上司令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等於是蕭升榮在拉幫手,這在根本上有著意義的不同。

    換句話說,高進陽所擔心的,需要慎之又慎的這一點,恰恰是蕭升榮想要做到的,這成了兩人之間繞不過去的一個點!

    高進陽沉默良久,最終還是拒絕了蕭升榮,說道:“老爺子,不是我置身事外,而是這件事實在是太過關係重大,我不能這做,我不會向司令員轉達你的話的。”

    高進陽會拒絕,似乎並不出乎蕭老爺子的預料。

    蕭升榮笑了笑,看到高進陽一臉擔憂的樣子看著自己,知道高進陽在擔心什,說道:“你不用擔心,我不會直接找上司令員的。”

    其實,蕭升榮雖然跟司令員並沒有什交集,看以他的身份,要公事公辦的找上司令員,也不是行不通的事情。

    高進陽拒絕了蕭老爺子,自然是擔心他會直接找上司令員。

    聽到蕭升榮這話,高進陽鬆了口氣。

    蕭升榮在這個時候看著高進陽,很平靜的說道:“我能理解你的意思,你不想讓司令員趟這渾水,不希望看到司令員攪合進這件事,是因為誰也無法預料這件事情的走向,你是以保護司令員的心態拒絕我的。”

    高進陽點了點頭,什都沒說,因為蕭老爺子的話明顯還沒說完。

    果不其然,隻聽蕭老爺子繼續說道:“雖然我的工作風格,司令員和你都看不慣,可我畢竟是當過政委的人,知道司令員這個位置的責任有多重大,我跟你一樣,是不會讓司令員涉足任何有危險的事情的。”

    聽到蕭升榮這說,高進陽臉上露出了思考的神色,顯然,蕭老爺子這是話有話的!不讓司令員涉足任何有危險的事情,卻又找上自己,讓自己把借調陳堅的事說給司令員?

    “進陽啊!”蕭老爺子感歎似的喊了這一句。

    這是蕭老爺子第一次以這樣的稱呼喊高進陽,高進陽立刻說道:“老爺子請說。”

    “你覺得我老糊塗了沒有?”蕭升榮問出了這樣一句話。

    高進陽立刻說道:“老爺子,你說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6 小私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6 小私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