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今時不同往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8 今時不同往日

    蕭老爺子和陳堅在吃早飯的時候,葉家人破天荒的聚在了一起吃早餐。

    原因無他,是葉南天通知的,葉家所有人到他這來!

    雖然葉南天偶爾也會通知葉家人所有人回家吃飯,但是,一般都是通知晚上吃完飯,而不會通知早上吃早飯,一來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即便是沒有什事情,也總要說些家常話,早上吃過早飯都得去忙,晚飯的時間多一些,再就是通知回家吃早飯,就必須要在早晨之前就通知到葉家人。

    葉南天這次通知葉家所有人回來吃早飯,是半夜以後打的電話,在電話,葉南天什都沒說。

    但是,葉家人卻是心知肚明,一定是生了十分重大的事情,不然的話,老爺子不可能大半夜的打電話通知他們回來吃早飯的。

    跟蕭老爺子家差不多,葉家的早餐也很簡單,隻不過數量上來說,要比蕭老爺子家多不少,畢竟家人多。

    “今天早上都不用急著走,邊吃邊說。”葉南天坐下之後,就說了這一句話,在葉南天坐下之後,葉家人才按順序坐了下來。

    “從今天開始,葉家所有人,不準再針對陳堅有任何的動作!”葉南天看到所有人都坐下之後,立刻說道。

    聽到葉南天這話,葉家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不明白老爺子為什會突然改變了態度,他之前的態度可是孫輩的事情,葉家其他人不要插手就好。

    現在,葉修武被一擼到底,葉修文針對陳堅的曼妙產搞的小動作,也吃了兩千多萬的可虧,就此打住,不允許葉家人再針對陳堅做什的話,怎看都有些是認輸的意思了。

    葉家人的反應各不相同,唯一一個高興的自然就是陳堅的媽媽葉雲臻!

    葉修文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葉修武卻是悶頭吃飯。

    唯一與陳堅有所交集的,就是葉修文和葉修武他們兩個,葉雲牧與葉雲楓兩人,不由得分別看向了自己的兒子與侄子,本能的認為是不是他們兩個又跟陳堅起什矛盾了。

    陳堅上次登門葉家,葉修涵是唯一一個跟陳堅沒有交惡,卻有些交好的孫輩,此時好奇的看著葉南天,問道:“爺爺,是不是出什事了?”

    葉南天點了點頭,卻是看向了葉修武,說道:“修武,你當時在場,你來說吧!”

    葉南天這話一出口,葉家人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葉修武身上。

    葉修武沒想到自己爺爺竟然知道自己當時在場,一臉愕然的神色看向了葉南天。

    “愣著幹什?爺爺讓你說!”葉雲牧喝斥道。

    葉修武一臉為難的神色,說道:“爺爺,爸,我們有保密條例,不能說!”

    “我都已經知道了,保密條例還有什用?”葉南天淡淡的說道:“讓你說隻不過是因為你當時在場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8 今時不同往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8 今時不同往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