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我心甚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19 我心甚慰

    葉雲牧和葉雲楓明白自己父親葉南天的意思,葉家不允許再有任何針對陳堅的事情出現,一是為了不給陳堅添麻煩,二是保護葉家,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有針對陳堅的小動作出現,無疑是找死的節奏。

    不過,葉南天最後說的葉家不管出現多大的困難,都不允許葉家任何人找陳堅幫忙,這無疑是葉南天心早已經做好了準備!

    也就是說,葉家以後的路,很可能就會遇到困難。

    葉家一直以來的展,不說順風順水,但是也沒什困難波折,葉南天忽然說出這樣的話,葉雲牧和葉雲楓雖然明白他的意思,可心底多少是有一絲自己父親有點杞人憂天的感覺。

    而且,葉雲牧和葉雲楓也明白自己父親的另外一層意思,如果葉家遇到了困難,不允許任何葉家人找陳堅幫忙,其實是在說,不要給陳堅添任何的麻煩。

    隻是,葉雲牧和葉雲楓心底對此是不以為意的,因為他們不認為在葉家有困難的時候,陳堅有能力幫助葉家的情況下,會對葉家伸出援手,畢竟,葉家和陳家的關係擺在那,雖說不上仇恨,但是不睦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葉南天看出了葉雲牧和葉雲楓所想,幹脆放下了碗筷,說道:“你們可知道我當初為何要說,他們孫輩的事情,不允許你們插手?”

    其實,葉雲牧這一代人,差不多都已經猜到了葉南天的意思,但是,此時卻是沒有人說話,因為葉南天既然問出了這個問題,就代表著他要說的事情很多,已經不需要再對葉南天這個問題作出回答了。

    果不其然,隻聽葉南天繼續說道:“上次陳堅登門,我跟他聊了很久,讓你們不要插手他們這一輩的事情,就是要讓陳堅當磨刀石,給你們一些磨礪!”

    葉南天說這話的時候,看向了葉修文和葉修武他們,說道:“葉家有我在,一直以來不說順風順水,起碼也沒遇到什難事,你們的成長環境太舒適了,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自磨礪出,這是我送給陳堅的話,也是陳堅現在的情況,你們就是溫室的花朵,而陳堅就是苦寒中的梅花!”

    陳堅登門那天,葉南天送給他的那幅字,也就是葉南天剛才說的話,已經證明了一切,雖然隻是小打小鬧,可葉修文和葉修武,在陳堅麵前都是一敗塗地!

    小打小鬧,無傷大雅,也不會動搖到葉家的根本,可是,小打小鬧都在陳堅麵前一敗塗地,如果是大動作呢?

    結果想想都是可怕的!

    “爺爺,你這意思是說,我們葉家跟陳堅,或者說跟陳家,現在其實已經是和好了嗎?”葉修涵在這個時候問道。

    葉南天笑了笑,點了點頭,說道:“和陳家不好說,畢竟,陳堅爺爺那邊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和陳堅之間,已經沒有什不睦與隔閡了!”

    葉南天說完這話之後,沉聲說道:“陳堅這次來燕京,就是為了當**情,為了他父親的事情,所以,從陳堅登門的那一天,我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葉家有極大的可能會被牽扯到其中,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

    聽到葉南天這話,葉雲牧和葉雲楓的臉色凝重了起來。

    葉南天此時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既有感慨,又有欣慰,還夾雜著一絲擔憂,說道:“隻是,我沒想到陳堅的步伐會這快,所能觸及到的高度,已經完全出了我的想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19 我心甚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19 我心甚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