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後繼有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0 後繼有人

    “我老了,吃不了多少東西了,扶我回去,給我泡杯茶。”葉南天在葉雲臻的手,攙上他胳膊的時候,說了這樣一句話。

    而後,葉南天在葉雲臻的攙扶下,出了餐廳的門。

    葉南天的腳步在這個是停頓了一下,看了葉雲臻一眼,葉雲臻會意,在攙扶著葉南天離開之前,關上了餐廳的門,這才攙扶著葉南天,去了房。

    到了房之後,葉南天在沙上坐了下來,葉雲臻則是在旁邊給展開差距,開始給葉南天泡茶。

    “爸,你做的也太明顯了。”葉雲臻邊燒水邊說道。

    葉南天笑了一下,說道:“你那兩個嫂子,在聽到我的話之後,臉色都變了,我做的明顯一些,你那兩個哥哥才會知道該怎做!”

    葉南天的決定,是因為陳家的事情而做出的,葉雲臻是陳陽的妻子,是陳家的兒媳,她自然是不好多說什的。

    “爸,難道你就這不好看修文和修武他們?”葉雲臻邊用燒開的熱水燙著茶具,邊問道:“當著他們的麵,說出要磨礪他們的話,總是太過了一些吧?”

    “沒什過分的。”葉南天淡淡的說道:“修文進步很快,以後,葉家由他打理,想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修武就算了,至於修涵,不知道這丫頭在想些什,到現在也不談個男朋友!”

    頓了一頓,葉南天又說道:“我今天做的這個決定,是給葉家的以後鋪路,如果連這一點都想不明白,葉家也就沒有什存在的必要了。”

    葉南天和葉雲臻離開,並且關上了餐廳的門,在場的葉家人,也就沒有一個再繼續吃這頓早餐了,因為他們已經吃不下去了。

    “雲牧,咱爸做了這樣的決定,難道你真的打算因為陳家的事,賭上我們葉家的前程?”葉雲牧的老婆當先說道。

    葉雲楓的老婆,點了點頭,看向了葉雲楓,說道:“雲楓,大嫂這個問題,我也想問你。”

    葉雲牧和葉雲楓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這一幕的出現,兄弟兩人對對望一眼,同時點了點頭,卻是誰都沒有回答自己老婆的話。

    “修涵,你怎看?”葉雲楓笑著看向了自己的女兒問道。

    葉雲楓先問葉修涵,葉雲牧就沒有開口。

    “聽爺爺的。”葉修涵笑著說道。

    “修文,修武,你們兄弟兩人呢?”葉雲牧這才開口,問自己的兩個兒子。

    “聽爺爺的。”葉修文立刻點了點頭說道。

    葉修武卻是說道:“我聽大哥的。”

    聽到三個孩子的回答,葉雲牧和葉雲楓對望一眼,同時笑了笑,而後各自看向了自己的老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0 後繼有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0 後繼有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