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推諉扯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1 推諉扯皮

    陳堅的事情,杜鵑在早晨上班之後,從衛生部部長的口中得知了,可想而知,杜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有多著急,立刻就想要去陳堅。

    可是,衛生部部長卻是對杜鵑下了命令,不允許她跟陳堅有任何的接觸。

    別說見麵,連通話都是不被允許的。

    麵對這樣的命令,杜鵑也無能為力,況且,衛生部部長直接明說給杜鵑了,在這個節骨眼上,她跟陳堅見麵,隻會給陳堅帶來麻煩,而不會對陳堅有任何的幫助。

    杜鵑也隻能是在心默默祈禱陳堅這次沒事了。

    這種事情,著急也沒有用!

    陳堅這個當事人,已經看的很開,從他亮出自己毒龍小組成員的身份的時候,他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陳堅就一直安穩的呆在了蕭家,閑來無事跟蕭老爺子喝喝茶,聊聊天,下下棋,一連幾天都是如此,當真是清閑的很。

    不過,陳堅心卻是很清楚,這件事情就像是蕭老爺子說的那樣,不會拖很久的。

    就在陳堅跟蕭老爺子邊下棋,邊閑聊的時候,陳堅這個案子的調查結果,擺在了龍王的辦公桌上。

    在龍王辦公桌對麵坐著的,有**部長,衛生部部長以及孫世斌三人。

    陳堅的案子的調查結果,還扔在龍王的辦公桌上,龍王此時看的,是另外一個檔案卷宗,這份檔案卷宗是**部長帶來的,是那個案中案,也就是董坤這個早已經在稀土走私案死掉,卻又再死了一次的案子的卷宗。

    龍王看完了檔案卷宗,放在了桌上,說道:“這說,當年辦這個稀土自私案的負責人已經去世了?”

    “退休後沒多久就病逝了。”**部長說道:“我們這個職業,三餐不準時,有案子的時候連續熬夜作戰是常態,大多數退休後都是一身的病。”

    “少在我這訴苦,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就要做好人民的公仆。”龍王沒好氣的說道。

    “是。”**部長苦笑著說道。

    “其他幾個經手這個案子的警察,當年都沒有接觸到過董坤的屍體,那負責鑒定死屍的法醫呢?調查過了沒有?”龍王又問道。

    “調查過了,已經瘋了好些年。”**部長歎了口氣,說道:“因為工作壓力大,精神失常了,被家屬送進精神病院了,這種事寫進報告麵不太好看,我就沒寫進去。”

    聽到**部長這話,龍王點了點頭,說道:“那這意思,這個案子是沒法再查下去了,十幾年前的案子,經手這個案子的負責人病逝,其他辦案的警察都沒有接觸到過屍體,我可以理解這一些,不過,本著有錯必糾的原則,還是需要有個處理結果的。”

    **部長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立刻說道:“當年經手過這個案子的警察,有不少快要退了,我看,這處理結果就落在他們身上吧?記個過也就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1 推諉扯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1 推諉扯皮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