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同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2 同意

    蘇秀英徑直走到了龍王的辦公桌前站定,並沒有搭理衛生部部長,**部長以及孫世斌三人。

    “什事?”龍王隨口問道。

    蘇秀英把手的一個文件夾遞給龍王,說道:“雷龍小組組長申請借調毒龍小組組員陳堅。”

    “出什事了?”龍王邊說邊打開了文件夾。

    文件夾隻有一張紙而已,這張紙就是雷龍小組組長所寫的,借調陳堅的申請。

    龍王擺了擺手,蘇秀英立刻朝著辦公室外走去。

    “好嘛!”龍王在這個時候說道:“雷龍小組組長申請借調陳堅到雷霆小隊去當教官!”

    蘇秀英出了龍王的辦公室,並且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部長,衛生部部長以及孫世斌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卻是誰都沒有說話。

    在這個節骨眼上,雷龍小組組長申請借調陳堅,他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

    “你身為毒龍小組的組長,看看吧。”龍王把文件夾遞給了衛生部部長。

    衛生部部長接過文件夾打開,仔細的看了一遍借調申請,合上文件夾之後,說道:“龍王,雷龍小組組長的借調理由,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龍王點了點頭,說道:“往年出現過幾次雷霆小隊水平不夠,獲得第一的雷霆小隊成員,沒有被選進雷龍小組的情況。”

    龍王這話一說,**部長以及孫世斌,也就知道了雷龍小組組長借調陳堅的理由,也就不需要再看那份借調申請了。

    “既然借調理由是真的,那還得由龍王你來做決定。”衛生部部長笑著說道:“你是所有小組的統領人,這個決定隻有你才能做。”

    “理由雖然充分,而且也正當,可實際上不是這回事。”龍王說道:“今年雷霆小隊有兩顆種子,一是現政委高進陽的兒子高兵,二是前政委蕭升榮的孫女蕭玉柔!他們兩個的水平相當,本來,蕭玉柔在謹慎格鬥這一項上是不如高兵的,這個名額幾乎可以確定是高兵的了,可後來出了變數,這個變數就是你的組員陳堅!”

    “蕭玉柔曾拜陳堅為師。”衛生部部長點了點頭說道。

    “對,變化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蕭玉柔慢慢的就能跟高兵打平手了,現在,更是有能贏高兵的勢頭了。”龍王也點了點頭,說道:“雷龍組長這不是申請調動陳堅,而是找我要說法來了。”

    “蕭老爺子的孫女借助了外力!”孫世斌笑了一下,說道:“雷龍組長怕是查出了這個外力的身份了,再加上高兵是現政委的兒子,雷龍組長這是找平衡來了。”

    “借調的事情先扔在一邊吧。”龍王在這個時候說道:“你們兩位負責辦理這個案子,是不是該拿出一個處理結果給我了?”

    **部長為難的皺起了眉頭,看了孫世斌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2 同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2 同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