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但行好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3 但行好事

    衛生部部長立刻起身敬禮,答應出聲。

    龍王虛按了一下手,示意衛生部部長坐下,而後又在那份雷龍組長寫的借調申請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說道:“關於借調的事情,一並通知他,讓他早點滾去雷霆小隊當教官,免得他再惹是生非。”

    “是!”衛生部部長立刻答應了下來。

    “就這樣吧,你們都去忙吧,我還有個會要開。”龍王說道。

    衛生部部長,**部長以及孫世斌三人立刻起身,離開了龍王的辦公室。

    “總算有個圓滿的交待了。”孫世斌在出來辦公樓之後,長長的吐了一口氣,說道:“虧得雷龍組長在這個節骨眼上申請借調陳堅,不然的話,這個處理結果的建議,咱們還真不好這樣給龍王。”

    **部長點了點頭,說道:“如果不是你說綜合考慮這件事,我給出的處理建議,就會是收回毒龍勳章,從毒龍小組開除!”

    “開除我的組員,你就這高興?”衛生部部長狠狠瞪了**部長一眼說道。

    “開除你的組員,我有什好高興的?就事論事而已。”**部長看向了孫世斌,說道:“孫局,如果沒有雷龍組長的借調申請,你給什處理建議?”

    “跟部長一樣,收回毒龍勳章,從毒龍小組開除。”孫世斌點了點頭,說道:“畢竟,關於他說的董元化的那些事情,並沒有查實。”

    “說到這個,我可得說兩句了。”**部長說道:“陳堅被波及到的殺人案,自從殺人凶手自盡之後,我們這邊就查不下去了,關於董元化的調查,孫局偏偏交給我們來做,這不是擺明了為難我們嗎?”

    “我也是沒辦法。”孫世斌苦著一張臉說道:“咱們兩個部門聯合辦案,總得都做點什,然後共同出處理建議,要是我這邊都做了,處理建議豈不是也得由我這邊出啊?真變成這樣,不管出什處理結果,都會被人給詬病的。”

    “管你們那多,反正處理結果出來了,收回毒龍勳章,這個處理也已經夠重了。”衛生部部長沉聲說道:“我先走了。”

    “走了。”**部長也在這個時候說道,同時走向了自己的車子。

    三人就此分別,各自乘坐自己的車子走了。

    “部長,去哪?”衛生部部長一上車,司機立刻動車子,詢問要去的目的地。

    陳堅的處理結果已經出來,衛生部部長準備立刻去蕭升榮家,通知陳堅處理結果以及他被借調的事情,可他還沒開口,電話就響了起來,衛生部部長掏出手機一看,隻見是一個陌生的號碼來的一條信息,上麵隻有兩個字:回組!

    “回辦公室。”衛生部部長看完這條信息之後立刻說道。

    一個陌生的號碼,能夠給他這樣的信息,已經說明了信息的人的身份,雖然不是毒龍小組的成員,一定是其他小組的成員。

    時間不長,衛生部部長就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隻不過,在他隨手關上辦公室的門的時候,才現自己辦公室的沙上,坐著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不是別人,正是剛剛他在龍王那的時候,向龍王匯報雷龍組長申請借調陳堅的那個女人。

    這個女人自然就是蘇秀英,可衛生部部長卻是不知道蘇秀英的名字的。

    “信息是你的?”衛生部部長見到蘇秀英,沒有任何的意外,立刻開口問道。

    蘇秀英點了點頭,說道:“我比組長你先走了一步,提前到了你這。”

    “找我有事?”衛生部部長接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3 但行好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3 但行好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