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不能苛求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0 不能苛求我

    雷霆小隊的教官,此時一拳擊向陳堅的咽喉,咽喉部位被擊中,非死即傷!

    可是,他卻沒有注意到,他這一拳擊出,胳膊卻是陷入了陳堅雙手所劃動的圓形軌跡當中。

    鬼使神差一般的,雷霆小隊的教官,隻感覺自己的拳頭不由自主的就朝著一側偏去,堪堪擦著陳堅的脖子一側擊空了!

    電光火石之間,雷霆小隊的教官就反應了過來,想要抽身後退。

    可是,已經晚了,陳堅的手已經搭上了他的胳膊,同時人也朝一側轉動。

    陳堅的手搭上雷霆小隊教官的胳膊,立刻帶著他朝一側移動,而陳堅轉動那一下身子,剛好配合上了雷霆小隊教官的移動,兩人再次變成了麵對麵的樣子。

    唯一不同的是,雷霆小隊教官此時還沒穩住身形,不能像之前跟陳堅麵對麵相對那樣做到對自己的身體操控自如!

    陳堅閃電般擊出三拳,第一拳是衝著雷霆小隊教官的咽喉而去。

    第二拳是衝著他的心口位置而去。

    第三圈是衝著他的小腹處而去。

    第一拳和第二拳,陳堅都在拳頭堪堪擊中他的時候收了回來,隻有第三拳才結結實實的落在了他的小腹處,出“砰”的一聲響之後,雷霆小隊的教官彎著腰,像是蝦米一般後退了三四步,才穩住了自己的身形,但是卻咳嗽了出來。

    陳堅沒有繼續追擊,而是站在了原地,目光看著雷霆小隊的教官。

    雷霆小隊的教官大口大口的呼吸,用最快的度平複自己的疼痛,而後站直了自己的身子,說道:“我輸了。”

    雷霆小隊的教官先是對陳堅認輸,而後看向了所有雷霆小隊的成員,解釋道:“剛才陳堅出了三拳,這三拳其實都可以擊中我,第一拳是我的咽喉要害,第二拳是我的心口部位,第三拳才落了拳,擊中我的是我的小腹,如果是在實戰,我中了第一拳,就已經是個死人,哪怕第一拳沒有被擊中,第二拳擊中,我不死也會當場休克過去,結果還是一個死,第三拳被擊中是什情況,你們也看到了,如果是在實戰,被擊中小腹就會出現我這樣的情況,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快後退,盡管生存下來的機會很渺茫,但是你們不像我一樣,這是在切磋,我知道陳堅不會殺了我,而我也準備認輸才站在了原地。”

    雷霆小隊的教官,解釋完這一切之後,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我叫劉桂生!”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劉桂生說完這話之後,走向了陳堅收好的那堆碎紙片,也就是被他撕碎的任命前蹲了下來,全都攤開,一張張碎片的開始擺弄。

    顯然,劉桂生這是要把陳堅的任命複原粘好。

    陳堅不再管劉桂生,而是看向了在場的所有雷霆小隊的成員,說道:“還有誰不服的?”

    “我!”高兵第一個站了起來。

    “手下敗將,你服不服的沒球用!”陳堅沒好氣的說道:“有你出手的機會,但是要等我把話說完,坐下!”

    聽到陳堅這話,高兵氣呼呼的坐了下來。

    “我剛才已經說了,我是蕭玉柔的師傅,現在被任命為你們的教官。”陳堅沉聲說道:“蕭玉柔之所以進步這快,是因為練了我教給她的陳氏太極,但是,陳氏太極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練,尤其是接受過長期格鬥訓練的人,所以,不管你們今天服不服,都要跟我過招,我要從你們當中,甄別出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以及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以後你們的近身搏鬥,將會分為兩組分別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0 不能苛求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0 不能苛求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