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相反的結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9 相反的結果

    高兵一臉幸災樂禍的看向了陳堅,蕭玉柔和郭賢臣卻是一臉擔憂的神色。

    郭賢臣的擔憂,是從生剛才這一幕出現的。

    而蕭玉柔,則是帶陳堅來雷霆小隊的時候就有了,因為她很清楚雷霆小隊的作風,陳堅被任命為新的近身搏鬥的教官,高進陽給他任命就離開的時候,就已經注定了會生眼前這一幕。

    換句話說,在雷霆小隊,實力就是一切!

    陳堅的任命被撕個粉碎,紙片飄落一地,陳堅說完這話之後,蹲下身來,把所有的紙片全都聚攏到了一起,而後捧起來,放到了遠處。

    看到這一幕,所有的雷霆小隊成員,全都皺起了眉頭。

    陳堅做完這一切之後,走回了現任雷霆小隊教官麵前,說道:“你撕了我的任命,得給我個說法!你自己選擇,是來文的,還是來武的?”

    聽到陳堅這話,在場所有人,雷霆小隊的成員以及他們的教官,全都皺起了眉頭,甚至,很多人在心想,這該不是個傻子吧?人家撕你任命的時候,就已經是擺明了態度了,這家夥竟然問教官要來文的還是武的?

    雷霆小隊的現任教官,也不禁被氣笑了,說道:“文的怎樣?武的又怎樣?”

    “文的,你自己去給你們領導打電話,詢問這件事怎解決,對你有什新的安排沒有。”陳堅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武的,咱們兩個幹一架,你贏了,我走,我贏了,你給我把任命粘好,當著這些隊員的麵,承認和公布我的身份!”

    “你是個白癡嗎?”雷霆小隊的現任教官,立刻說道:“我撕了你的任命,當然是跟你玩硬的。”

    “這說,你是選擇武的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知道了,你叫什?”

    “你哪那多廢話?”雷霆小隊的現任教官沒好氣的說道:“就你這樣的,不配知道我的名字,等你打贏了我,我自然會告訴你的。”

    雷霆小隊的成員,都在這個時候皺起了眉頭,隻感覺今天來的陳堅是個奇葩。

    “那好吧。”陳堅說著話,閃電般出手,一拳朝著雷霆小隊現任教官的心口位置擊去。

    陳堅這一拳又快又狠,然而,雷霆小隊的教官也不是吃素的,身形一側,同時一記側踢,直奔陳堅的麵門而來。

    陳堅矮身避過的同時,朝前邁步了一步,回身就是一拳朝著雷霆小隊教官的腰眼處擊去!

    雷霆小隊的教官一記後擺腿,以攻代守,逼的陳堅不得不閃避,而他也趁著陳堅閃避的一瞬間,朝一側移動,與陳堅拉開了一些距離!

    到了這個時候,雷霆小隊的教官已經知道,陳堅是個勁敵!

    “對了,我忘了告訴你了,我是蕭玉柔的師傅!”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

    聽到陳堅這話,雷霆小隊的教官點了點頭,說道:“早有耳聞,沒想到我們會以這種方式見麵!剛才是你先出手,現在輪到我了,不過,我希望你能用教給蕭玉柔的功夫跟我打一場!”

    “好!”陳堅點了點頭,緩緩拉開架勢,擺出了太極起手式。

    蕭玉柔在外麵有個師傅的事情,在雷霆小隊麵早已經不是什秘密,而對於蕭玉柔這位師傅的水平,所有雷霆小隊的成員,都是在心底十分佩服的,因為蕭玉柔進步神,從高兵的手下敗將到跟高兵打平,隻用了很短的時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9 相反的結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9 相反的結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