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任命書被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8 任命書被撕

    在高兵看來,陳堅這完全是在挑釁自己,這怎能忍?

    高兵雄赳赳,氣昂昂的坐在了蕭玉柔的旁邊,陳堅的對麵,看著陳堅問道:“你想怎樣?”

    “年輕人,一點都沉不住氣!”陳堅看著高兵說道。

    陳堅跟高兵其實差不多大,卻偏偏裝出這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來教訓高兵,讓人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好笑,蕭玉柔和郭賢臣都拚命忍住了笑。

    聽到陳堅這話,高兵立刻怒目圓睜,顯然是要作。

    陳堅卻在這個時候掏出了自己的任命,說道:“自己看,不要出聲。”

    高兵壓下心的怒火,狐疑的看了陳堅一眼,才看向了陳堅的任命!

    看完之後,高兵沒有說話,把任命還給了陳堅。

    陳堅接過任命收好,說道:“高兵,你也知道,我是玉柔的師傅,現在我被任命為你們的新教官,你有什看法?”

    “我沒什看法。”高兵淡淡的說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如果我說你不適合練我教給玉柔的陳氏太極,你也沒有看法嗎?”

    “你”高兵立刻就要作,卻是生生忍了下來,說道:“卑鄙,無恥!”

    麵對高兵對自己這樣的評價,陳堅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說道:“你們雷霆小隊三十個隊員,我隻認識你們三個,其他人的情況我還不太了解,下午格鬥訓練的時候,我會了解一下具體情況,然後再做打算,不過,我大概可以提前通知你,你不適合練陳氏太極。”

    “我不服。”高兵沉聲說道。

    “你服不服跟我沒有關係,我現在告訴你這話,是讓你好好想想,這事馬上就會在下午的格鬥訓練課上生,如果你不服,得趕緊想想辦法了。”陳堅說完這話,轉而對郭賢臣說道:“去打飯,吃過飯好好休息一下,準備迎接下午的格鬥訓練課!”

    “好。”郭賢臣答應一聲,屁顛屁顛的跑去打飯了。

    “你還坐在這幹什?”陳堅一臉不解的看著高兵,說道:“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你該幹嘛幹嘛去吧。”

    高兵氣呼呼的站起身來,連飯都沒吃就走人了。

    “教官,你這是”蕭玉柔差點又喊出“師傅”二字,趕緊改口喊出了“教官”二字。

    “我是教官不假,可我是你的師傅也是真的。”陳堅看著蕭玉柔,說道:“你原本是高兵的手下敗將,學了陳氏太極之後,已經能跟他打平手,這事恐怕你們雷霆小隊沒人不知道了吧?”

    “是,大家都知道我有個師傅了。”蕭玉柔笑著說道。

    “陳氏太極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練的,尤其是你們這樣長年接受訓練的軍人。”陳堅說道:“不適合練陳氏太極的,硬要他們練,反而會適得其反的,你的蕭家拳,我不讓你繼續練就是這個原因,今天下午的格鬥訓練,我先要做的,就是甄別出適合與不適合練陳氏太極的雷霆小隊成員,不適合練的那些成員,必然會有意見,這麵又以高兵的身份最為特殊,是政委高進陽的兒子,有什不服的,讓他挑頭出麵去找他老子是最好的選擇。”

    “懂了!”蕭玉柔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8 任命書被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8 任命書被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