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入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7 入駐

    此時蕭玉柔駕車所處的地段,已經相當偏僻,連自然村落都沒有了,眼前也隻有這一條路,筆直的通往車前遠遠可以看到的大燕山,陳堅自然會做出這個判斷。

    蕭玉柔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直接朝著山腳下的方向駛去。

    車子行駛到離大燕山還有一公遠的時候,路邊就已經有了警戒,上麵掛著標識牌,寫著:軍事重地,閑人莫入。

    一公的路程過後,就是入口,門口的崗哨即便是認識蕭玉柔,蕭玉柔也得停車核實身份,而後才被放行。

    由這種情況不難看的出來,這管理很嚴格,但是,蕭玉柔周末是可以回家的,上次陳堅做客蕭家的時候,正好是周末,蕭玉柔曾和郭賢臣一起回家吃飯,由此綜合判斷,這應該是半封閉式管理。

    進入管理區之後,有向上盤旋著的路,隻是入口處隻能看到這一麵的情形,無法判定這條路是不是環形的盤山道。

    蕭玉柔駕車載著陳堅,駛上了這條路,前行一段時間,在不到半山腰的地方就停了下來,這有著一排排的營房,以及一棟單獨的三層高的辦公樓。

    大燕山大致呈東西向,長約三百多多千米,屬褶皺斷塊山,海拔在四百到一千米,自古為南北交通孔道,在軍事中很有地位,古代與近代戰爭中,嚐嚐是兵家必爭之地。

    這一排排的營房修建的位置與辦公樓所處的位置,並不在中間位置,而是隱蔽在樹木茂盛的一側,顯然是有扼守的意思的。

    此時,營房與辦公樓都是靜悄悄的,蕭玉柔下車之後,說道:“我先帶師傅去報到吧。”

    陳堅點了點頭,跟著蕭玉柔走進了那棟辦公樓,去了其中的一間辦公室。

    辦公室的門開著,蕭玉柔先是敲了敲門,而後立正敬禮。

    麵的辦公桌後麵,坐著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高進陽。

    高進陽看到蕭玉柔以及陳堅之後,笑著擺了擺手,示意兩人進來。

    “陳堅?”高進陽站起身來,看著陳堅問道,同時伸出了自己的手。

    陳堅跟高進陽握了握手,說道:“是。”

    陳堅不是軍人,並不需要以軍人的方式跟高進陽行禮。

    高進陽笑著拿起桌上的一張紙,說道:“我一直在等你,這是你的任命。”

    陳堅接過來看了一下,上麵寫著任命他為雷霆小隊的格鬥教官,除此之外,再無其他的信息。

    “我是燕京軍區政委高進陽,好了,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任命交給你。”高進陽笑著說道:“在這,你不是軍人,隻是教官,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提高雷霆小隊的格鬥水平!”

    “好!”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高進陽說道:“過段時間,我會和司令員來檢驗你的教授成果!”

    “沒問題。”陳堅再次答應出聲。

    “我還有事,先走一步,就讓玉柔帶你去辦理其他的事情。”高進陽跟陳堅的見麵,完全就是公事公辦,說完這些之後就離開了。

    畢竟,這隻是雷霆小隊的駐地,高進陽身為軍區政委,工作地並不在這,今天會到這來,並且在這呆這長時間,主要就是因為借調申請已經被批準,他過來一是跟陳堅見一麵,再就是把任命交到陳堅的手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7 入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7 入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