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重新認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6 重新認識

    蕭老爺子說出這兩句話來,無疑是在提醒陳堅,不管他身在哪,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目的是什。

    陳堅的目的,自然是要調查出自己父親當年到底生了什事,讓當年的真相浮出水麵,水落石出,他是永遠不可能忘記自己的初心的。

    蕭老爺子其實知道陳堅並不會忘記他的目的是什,隻是,陳堅現在要被借調到雷霆小隊去當教官了,所要身處的環境,會與現在有著很大的不同,而且,去了那之後,所要做的事情,與他的目的可以說是南轅北轍的感覺。

    這種情況,不知道會持續多久,蕭老爺子擔心陳堅會耐不住性子,所以才會提醒陳堅這一句,不管他身處何地,在做什,都不要忘了他的目的,更不要感覺自己當前做所的事情,跟自己的目的南轅北轍,就消極怠工。

    另外就是陳堅是蕭玉柔的師傅,蕭老爺子希望陳堅去雷霆小隊之後,不要藏私,更不要有私心,因為部隊那種地方的競爭,是最公平的,這種公平是不容破壞的,尤其是雷霆小隊的這個名額是進入雷龍小組的名額,就更容不得有任何的私心。

    陳堅自然是理解蕭老爺子的意思的,笑著說道:“老爺子,放心吧,輕重我還是拎得清的。”

    “那就好,我就不再廢話了,我現在通知玉柔回來接你。”蕭老爺子說完這話,起身去房打了一通電話。

    而後,蕭老爺子和陳堅繼續他們未完的棋局了。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蕭玉柔風風火火的趕了回來,進門第一句話就是:“爺爺,我回來了,你找我到底有什公事?”

    蕭玉柔正在訓練,有人通知她有她的電話,是蕭老爺子打來的,蕭玉柔接了電話,蕭老爺子在電話對蕭玉柔說有公事,要她回家一趟。

    回家能有什公事?

    蕭玉柔自然是不信的,可蕭老爺子卻對蕭玉柔說,讓她去跟高進陽請假,就說有公事回家一趟,並且說高進陽一定會批準她臨時回家的假。

    蕭玉柔半信半疑的去找高進陽請假,結果竟然真的像是蕭老爺子所說的一樣,高進陽問都沒問,二話不說就準了蕭玉柔回家。

    這讓蕭玉柔心中充滿了疑惑,導致她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問出了是什公事需要回家來辦,而且,高進陽連問都不問,就準了她的假。

    蕭升榮笑著朝陳堅一指,說道:“來,認識認識。”

    聽到蕭升榮這話,陳堅也笑著看向了蕭玉柔。

    蕭玉柔愕然無語,說道:“你們搞什鬼?”

    蕭玉柔和陳堅早就認識了,陳堅更是她的師傅,有什好認識的?

    “哈哈哈哈!”蕭老爺子大笑著說道:“你今天回來的公事,就是接你師傅去雷霆小隊,他有一個新的身份,讓他自己跟你說吧。”

    陳堅知道這是蕭老爺子是在跟蕭玉柔鬧著玩,不由得也順著蕭老爺子的話,站起身來,走到蕭玉柔的麵前站定,朝蕭玉柔伸出了手。

    很顯然,陳堅這是要跟蕭玉柔握手,重新認識一下的意思。

    蕭玉柔看著陳堅懵了,卻是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跟陳堅握了一下手。

    陳堅在這個時候笑著說道:“重新認識一下,我是雷霆小隊的新教官!”

    “啊?”聽到陳堅這話,蕭玉柔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這這真的假的?”蕭玉柔問這話的時候,先是看了看陳堅,而後又看向了自己爺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6 重新認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6 重新認識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