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不忘初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25 不忘初心

    衛生部部長向蕭老爺子道謝是很真誠的,因為陳堅自從出事之後,就一直呆在蕭老爺子這,毫無疑問,這事是蕭老爺子點頭同意的,這也就等於是說,在陳堅這件事情上,蕭老爺子是站在陳堅這邊的。

    哪知道,蕭老爺子卻是點了點頭,說道:“這小子挺可憐的,我老人家這種熱心腸的人,收留他也是很正常的。”

    蕭老爺子這話,明顯是把重點給說到陳堅可憐,他才收留陳堅上去了,而不是關於他在這件事的態度如何了。

    衛生部部長笑了一下,不再多說什,而是說道:“處理結果已經出來了。”

    衛生部部長說完這話,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陳堅,交出你的毒龍勳章,組織上要收回!”

    陳堅默默的掏出了自己的毒龍勳章,交給了衛生部部長。

    衛生部部長收好之後,說道:“從現在開始,你被借調到雷霆小隊去當教官!”

    陳堅是毒龍小組的成員,衛生部部長作為組長,一些沒有實質性影響的處分,直接就略過不提了。

    蕭老爺子站在一旁默默點了點頭,這個處理結果,在他預料的幾種情況之內,並不出乎他的預料。

    衛生部部長過來就是通知陳堅處理結果了,此時說完處理結果,公事也就算是辦完了。

    杜鵑看到陳堅的毒龍勳章被收回,滿臉的不高興,說道:“立了那大的功勞,才頒給毒龍勳章,現在這點事,就被收回了!”

    “殺人的事能是小事?”衛生部部長沒好氣的說道。

    陳堅笑了一下沒有說話,蕭老爺子卻是歎了口氣,也沒有說話。

    衛生部部長似乎生怕杜鵑的話會影響到陳堅,對陳堅說道:“陳堅,組織上是相信你的!”

    聽到自己組長這話,杜鵑立刻無語的說道:“這也叫相信?收回毒龍勳章,明擺著就是不相信。”

    “如果能查實陳堅所說的,董元化算計陷害他的事情,哪怕有一點蛛絲馬跡,組織上都不會收回陳堅的毒龍勳章。”衛生部部長一直沒有對杜鵑說過具體的情況,此時杜鵑這樣埋怨,他也就說出了具體情況:“可對董元化的調查,卻是查到任何他算計陷害陳堅的證據,即便組織上相信陳堅,也總不能以相信二字做定論和處理,收回毒龍勳章,讓他去雷霆小隊當教官,是讓他戴罪立功,將功折罪!”

    “我明白。”陳堅笑了一下,說道:“這個處理結果,我沒有任何異議,服從組織安排!”

    聽到陳堅這話,衛生部部長欣慰的笑了,想到蘇秀英的事情,說道:“另外還有點事。”

    衛生部部長說到這,住嘴不說了,意思是要讓陳堅跟他出去說。

    陳堅雖然明白自己組長的意思,可卻是沒有出去的樣子,說道:“部長,有關我的事,事無不可對人言,尤其是在老爺子家,有事你就直說。”

    毫無疑問,這是陳堅坦坦蕩蕩,光明磊落的表現,但同時也是對蕭老爺子的一種表態,蕭老爺子在他這件事上,站在了他這一邊,陳堅有任何事,不會瞞著蕭老爺子。

    衛生部部長點了點頭,說道:“有人讓我轉告你一句話。”

    “什人?”陳堅沒想到會是這種事,立刻問道:“轉達給我什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25 不忘初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25 不忘初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