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 最合適的人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3 最合適的人選

    誰都不會料到陳堅會說出這樣一番話來!

    高兵在這個時候舉起了自己的手,卻是什都沒有說,隻是目光灼灼的盯著陳堅。

    陳堅衝高兵點了一下頭,示意他有話就說。

    高兵卻是先站起了身,先給陳堅敬了一個禮,禮畢之後才大聲問道:“教官,你剛才的話,我可不可以理解為你其實心有想法了?”

    這家夥,關鍵時刻腦子反應相當快!

    陳堅虛按一下右手,示意高兵坐下,而後才說道:“我心的確是有想法的,隻是,我不確定可行不可行,因為我手有一門功夫,威力極大,但是卻有些陰狠歹毒,我不知道該不該教給你們,所以,我要和劉教官研究一下。”

    “教官,這門功夫對比陳氏太極如何?”高兵立刻追問道。

    陳堅臉色凝重的說道:“這兩門功夫想比較,練的時間長了,陳氏太極略占上風,但也僅僅是略占上風,短時間內看,卻是不相上下的,而且,這門功夫練起來,見效要比陳氏太極快一些。”

    聽到陳堅這話,這二十二個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全都麵露喜色。

    “可以說,現在有兩門功夫擺在大家麵前。”陳堅看著所有人,尤其是那八個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說道:“他們二十二個隊員,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所以他們沒有選擇,隻能是等我和劉教官研究過後,確定適合教給他們,他們才會學得這門功夫,你們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等於是多了一個選擇,如果在我和劉教官研究過後,確定這門功夫可以教之後,你們不想學陳氏太極,而想學這門功夫,可以做出這樣的選擇,但是,你們要想清楚,選擇的機會隻有一次。”

    “教官,你所說的時間長短,有沒有具體一些的數字?”蕭玉柔在這個時候舉手問。

    蕭玉柔問的是陳氏太極和這門功夫,凸顯出誰高誰低的時間,陳堅沉吟了一下,說道:“同時起步,分別練陳氏太極和這門功夫,十年之內看不出區別,十年之後才能體會到不同,陳氏太極略占上風才能體現出來,當然,每個人的悟性是不一樣的,功夫是死的,人是活的,我會毫無保留的教你們,至於你們能領悟到什地步,那就看你們了,還是那句話,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毫無疑問,陳堅此時說的陳氏太極,和還不確定能不能教的這門功夫,其實是各有利弊的,這些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需要仔細而又慎重的考慮好,做出自己唯一一次的選擇。

    這個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隻會是各有利弊,所以,人生才會充滿著選擇,每一個選擇的背後,相對應的是不同的結果,也正因為如此,人生才充滿了未知,充滿了樂趣。

    “好了,今天就到這了。”陳堅在這個時候拍了拍手,說道:“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打好基礎,其他的先不要想太多,解散吧!”

    陳堅這番話一出口,這些雷霆小隊的成員同時站起身來,衝陳堅和劉桂生敬禮,而後列隊出了訓練場地。

    “幫我們關上門。”陳堅大聲喊道。

    走在隊列最後的一個雷霆小隊成員,在出去之後,給陳堅和劉桂生關上了訓練場地的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3 最合適的人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3 最合適的人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