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 同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4 同事

    劉桂生聽到陳堅的話,不由自主的就皺起了眉頭,陳堅現在已經是雷霆小隊的教官,他想要教雷霆小隊那些不適合練陳氏太極的隊員一門功夫,完全就應該是由他自己做主的事情,哪怕是需要上報,也不需要跟自己商量什!

    莫非?

    劉桂生心中泛起了一個想法,微微眯起了眼睛看著陳堅,卻是什也沒有說。

    陳堅跟劉桂生做了同樣的動作,也微微眯起了眼睛,看著劉桂生,同樣什都沒說。

    “這應該是陳教官自己的事情,不知道陳教官要跟我商量什?”劉桂生沉聲問道。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劉教官,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開誠布公的談一談,你覺得呢?雷霆小隊雖說隸屬於燕京軍區,可卻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存在,我既然能來做雷霆小隊的教官,自然也是知道一些什的。”

    聽到陳堅這說,劉桂生也笑了,說道:“開誠布公的談一談倒是一個不錯的建議,不過,我想先聽陳教官說說你知道的事情,再由我來說如何?”

    “沒問題。”陳堅立刻答應了下來,說道:“劉教官能來雷霆小隊做教官,我想雷霆小隊的特殊性,劉教官比我更清楚,關於這一點,就不用說了吧?”

    劉桂生點了點頭,說道:“不用說了,陳教官接下來要說什?”

    “我接下來要說的,是劉教官的身份,如果我說對了,希望劉教官不要否認。”陳堅說道。

    劉桂生沉默了一下,說道:“好,你說。”

    “劉教官,我想你在沒來雷霆小隊當教官之前,一定屬於某個小組吧?”陳堅目光灼灼的盯著劉桂生,笑著問道。

    劉桂生沒有否認,隻是看向陳堅的目光,帶上了一絲疑問的神色,說道:“陳教官為什這說?”

    在這種情況下,劉桂生不否認就是承認。

    陳堅解釋道:“我是基於兩點做出的這個判斷,一是因為雷霆小隊的特殊性,這個小隊雖然有著自身的職責,但是特殊性在於要朝外輸送最好的新鮮血液,既然是這樣,能夠來雷霆小隊做教官的,應該是有著特殊的身份。”

    頓了一頓,陳堅繼續說道:“當然,在沒有見到劉教官之前,這隻是我的猜測,另外一點,就是我跟劉教官交過手了,通過劉教官的身手,我確定了第一點的推測,劉教官在跟我一開始交手的時候,雖然做了一些掩飾,可後來的攻擊,卻是實打實的殺人術,所以,我斷定劉教官跟雷龍小組有關係!”

    劉桂生間接的承認了陳堅所說的話,陳堅就可以直接點明他的判斷了。

    聽到陳堅的話,劉桂生點了點頭,說道:“你的判斷沒錯,我是雷龍小組的退役人員,現在,我的身份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了,應該你說出你的身份了吧?既然能知道雷龍小組,你還能來雷霆小隊做教官,想必你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身份。”

    陳堅衝劉桂生伸出了手,笑著說道:“重新認識一下,我來自毒龍小組。”

    劉桂生跟陳堅握了握手,臉上則是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問道:“毒龍小組什時候對組員的身手也有要求了?還比雷龍小組要求更高?咱們每個組肩負的責任是一樣的,隻是分工不同,毒龍小組的職責我也知道,你們小組對身手沒要求才對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4 同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4 同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