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 質樸的感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2 質樸的感謝

    劉桂生才剛剛對陳堅說過,他這個雷霆小隊的教官,再過兩年,也就是他四十歲的時候,怕是就要離開雷霆小隊,會被安排一份在常人眼中十分安穩的工作。

    可現在,情況卻是完全不同了,劉桂生被任命為雷霆小隊的總教官,這就意味著劉桂生不會離開雷霆小隊,會一直呆在這工作下去。

    雷霆小隊的教官不止劉桂生一個,劉桂生負責的是教他們近身搏鬥,還有其他的教官,負責教他們其他的訓練科目。

    這些教官跟劉桂生一樣,都是從雷龍退下來的成員,雷龍小組的成員,綜合能力都很強,但總有成績比較突出,或者說他們最擅長的一項能力,劉桂生最擅長的就是近身搏鬥,所以,他擔任了雷霆小隊近身搏鬥訓練科目的教官。

    隻是,雷霆小隊從來沒有過總教官!

    今天,司令員任命劉桂生為雷霆小隊的總教官,除了因為劉桂生立功的獎勵之外,其實還有一層用意,就是設了這一個位置,讓從雷龍退下來的成員,可以有個一直願意呆下去的位子。

    平心而論,劉桂生這樣的軍人,已經適應了部隊的生活,會被轉業安排工作,那是沒的選擇的事情。

    如果給他們選擇,他們一定會選擇繼續留下來。

    他們這種人,使命感,榮譽感都是極強的,是常人不能比擬的,這是當過兵的人獨有的特質,在麵臨困境或者危險的時候,他們能挺身而出,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

    這樣的人,留在軍隊是最好的歸宿。

    雖然司令員對劉桂生的任命,目前也不過是解決了劉桂生一個人的情況,可雷霆小隊總教官的這個位子,既然設立了,就會一直存在下去!

    劉桂生在這個位子上幹不動了,會有其他從雷龍退下來的人員接替。

    雖然這樣的位置還是太少,可俗話說得好,反咬一口一口的吃,事情要一步一步的做,司令員現在所做的事情,不管是希望陳堅能解決難題,還是設立總教官這個位置,都是朝著這個目標在努力。

    二十八歲就要從雷龍小組退役,實在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現在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於一個外因,那就是這位新來的陳堅教官!

    司令員更是在電話說出了,劉桂生要感謝,就感謝陳堅的話!

    劉桂生深吸一口氣,走到了陳堅營房外,敲響了房門。

    陳堅打開房門,再次看到劉桂生,不由得笑著說道:“匯報完了?”

    劉桂生點了點頭,卻是示意了一下陳堅。

    陳堅立刻讓開了身子,讓劉桂生進來。

    陳堅心不由得感歎了一句:到底是軍人,這種雷厲風行的作風,實在是太明顯了,匯報完了之後,又來找自己說明白了。

    其實,雷厲風行是好聽一點的話,難聽一點的話就是心藏不住事!

    劉桂生進來之後,目光灼灼的盯著陳堅,一直不說話,直把陳堅看的有些毛!

    “劉教官,你這眼神可是有點嚇人啊!”劉桂生一直不說話,還這盯著陳堅,氣氛有些尷尬,陳堅趕緊開口打破了這種尷尬。

    哪知道,陳堅不說還好,這話一出口,劉桂生的眼,以肉眼可見的度,蒙上了一層霧氣!

    我勒個去,這是什情況?

    一個五大三粗的大老爺們,還是個軍人,竟然要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2 質樸的感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2 質樸的感謝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