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答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1 答應

    司令員也知道這件事情比登天還難,卻還是讓劉桂生轉達他的話,問的卻是陳堅答應不答應,顯然是不止說了這一些,肯定還有別的話,劉桂生沒有說出來罷了。

    事實上,司令員跟劉桂生聊了很多,說的也要比他轉達給陳堅的多的多,隻不過,司令員是把事情詳細跟劉桂生說了一遍,至於劉桂生怎轉達,司令員並沒有硬性規定。

    劉桂生跟陳堅說的這些,隻不過是司令員跟他聊的一點內容而已,根本就不是全部。

    因為司令員跟劉桂生所說的,牽扯到陳堅做決定以後,他會怎樣做,這些是不能告訴陳堅的。

    不過,陳堅既然問出了這句話,劉桂生顯然也是不能不說些什出來的。

    劉桂生點了點頭,看著陳堅,說道:“事情比登天難,所對應的獎勵,自然也是最高的了,如果你能做的到,你的獎勵將會是雷龍勳章!”

    劉桂生說到雷龍勳章四個字的時候,雙眼放亮,眼中滿是向往的神色。

    很顯然,劉桂生會出現這樣的眼神,恐怕他在雷龍小組服役的時候,並沒有能夠獲得毒龍勳章!

    人是一種高級動物不假,但是人也是一種欲望動物,劉桂生對雷龍勳章會流露出向往的神色,說明他對毒龍勳章有欲望,且這種欲望沒有得到滿足,因為人的欲望一旦得到滿足,就不會再流露出這種向往的神色。

    雖然陳堅已經隱隱猜到了一點,可當這話真的從劉桂生口中說出來,也等於是劉桂生轉達了司令員的意思,還是讓陳堅有些不知道該說什話,他身為毒龍小組的成員,如果這件事情做成了,竟然要頒給自己雷龍勳章,這能行嗎?

    劉桂生似乎是看出了陳堅的疑慮,事前也得到過司令員的叮囑,說道:“你不用懷疑,司令員說了,沒有規定不允許把雷龍勳章,頒給其他小組的成員。”

    “我倒是不懷疑,隻是一下還有點接受不了。”陳堅笑了一下,說道:“可是,問題不在於我是否答應,而是這件事情,司令員自己也很清楚,是比登天還難的,我現在考慮的不是答應不答應的事情,而是我能不能做的到,很有可能我答應了下來,但是最終卻做不到!”

    “司令員說了,做不做的到是以後的事,他先要知道,你是不是答應!”劉桂生立刻說道。

    聽到劉桂生轉達的這話,陳堅皺起了眉頭,不解的問道:“這是什意思?我答應不答應,有什不同嗎?”

    劉桂生緩緩搖了搖頭,說道:“司令員沒說,但是,他說的很明確,你答應不答應,都得讓我問明白,而後匯報給他,因為他在等你的回複!”

    陳堅不再遲疑,點了點頭,說道:“好,麻煩劉教官轉達司令員,我答應了!但是,同時也麻煩你多說一句,我不敢,也沒法給司令員保證一定能成功,我隻能是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會幫你轉達匯報給司令員的。”劉桂生說道:“近身搏鬥訓練,並不是每一天都有,司令員的意思是,你如果答應下來,沒有事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外出了,在這找出解決這個難題的辦法。”

    “我明白。”陳堅說道:“不過,想要解決這個難題,勢必要用的一些藥材之類,有些時候也是需要外出的。”

    “在這件事上,有任何需要,司令員都會滿足你。”劉桂生說完這話,對陳堅說道:“時間不早了,陳教官先回去休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1 答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1 答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