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巔峰時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0 巔峰時期

    司令員既然已經做了決定,高進陽這個政委自然不會再多說什了,即便是毒龍組長會有意見,那也是對著司令員這個雷龍組長來,而不是對著他這個政委來。

    其實,司令員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想要獲得華夏龍勳章,必然是做了比登天還難的事情,立了天大的功勞才能獲得。

    陳堅目前在雷龍這邊所做的事情,離著觸碰到雷龍勳章這個大餅還遠的很,司令員直接給他一個觸碰,甚至是拿到這個大餅的機會,毒龍組長如果有意見,司令員這位雷龍組長,必然會懟的他啞口無言。

    何況,即便是陳堅在雷霆小隊立的功不足以拿到雷龍勳章,等他離開雷霆小隊的時候,完全可以讓他帶著在雷霆小隊立的功回到毒龍小組,這也可以看做是他在毒龍小組立下的功勞!

    而把陳堅在雷霆小隊立下的功勞,直接在這個時候記在毒龍小組,不合時宜是因為陳堅的處理結果是收回毒龍勳章,戴罪立功,將功折罪!

    此時把功勞記在毒龍小組那邊,根本就不會留下任何功勞,隻會是將功折罪,落個一場空的結果。

    功勞記在雷龍小組這邊,時間久了再轉回毒龍小組,將功折罪的事情早就過去很久了,誰還會追究這點小事!

    換句話說,此時給陳堅把功勞記在雷龍小組這邊,完全是給他的功勞避避風頭!

    下午的時候,劉桂生得到了司令員的答複,批準了鬼手這門功夫教給雷霆小隊的事情,至於雷龍小組那邊,自然就不需要劉桂生和陳堅去再操心了,因為鬼手這門功夫,此時已經到了雷龍小組那。

    至於陳堅之前的想法,也就是把鬼手這門功夫劃分階段,徹底在部隊推廣的事情,也用不到陳堅和劉桂生了,雷龍小組那邊會徹底解決這件事情,畢竟,集體的智慧才是最強大的,雷龍小組整組成員去做這件事,要比陳堅和劉桂生快的多。

    隻是,在得到答複的之後,司令員卻是留下劉桂生單獨談了很久,而後才讓劉桂生離開。

    劉桂生回到雷霆小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很晚了。

    回到雷霆小隊駐地,劉桂生敲響了陳堅的房門。

    陳堅打開門看到劉桂生,說道:“真這晚才回來啊?”

    “有沒有時間,我有點事要對你說。”劉桂生直接說道。

    聽到劉桂生這話,陳堅已經知道,劉桂生不僅僅是告訴自己事情的結果這簡單了,立刻點了點頭,回房拿了件衣服穿上,跟著劉桂生朝遠處去走去。

    山上夜間風大,即便是天氣還炎熱,在山上晚上也是有些涼。

    劉桂生和陳堅走出很遠,直到兩人沒入黑暗當中之後,劉桂生才說道:“鬼手這門功夫,上麵已經同意教給雷霆小隊了。”

    “不出我們的預料。”陳堅笑著說道:“你還是說你準備告訴我的事吧。”

    劉桂生站定了腳步,看著陳堅,說道:“我也不知道該怎說,這說吧,你對我在這個年齡退役怎看?”

    “應該是硬性規定吧?”陳堅說道:“這我能有什看法?”

    劉桂生此時還不到四十歲,已經從雷龍小組退役!既然是退役,必然是有著硬性規定的,陳堅也無法說出什看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0 巔峰時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0 巔峰時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