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 大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9 大餅

    毫無疑問,司令員所說的表示表示,意思是如何給陳堅記功,又該給陳堅記多大的功!

    隻不過,因為陳堅是毒龍小組的成員,而不是他直接管理的雷龍小組的成員,司令員換了一個說法而已。

    如果是雷龍小組的成員,司令員直接就可以給他們記軍功,至於記的軍功多大,司令員自己做決定就可以了。

    “高政委,我剛才說了,人是你推薦來的。”司令員笑著說道:“這事你得表下意見,何況,他是毒龍小組的成員,你表下意見跟越權又有什關係?”

    “這”高進陽仍舊有些為難的樣子。

    “什這那的,讓你說就說,這就我們兩個人,又沒有外人在場!”司令員擺了擺手說道。

    “那好吧。”高進陽笑了一下,說道:“司令員,這事要是不給他記功,肯定是說不過去的,司令員想必是在考慮該如何給他記功,到底是該你這邊,還是讓毒龍組長那邊給他記功。”

    司令員笑著指點了高進陽幾下,說道:“還說你沒考慮?這不考慮的挺周到?是啊,他是毒龍小組的成員,借調到雷龍小組這邊,立了功就得給人家記上,可這事我還真沒什主意。”

    其實,借調陳堅過來的時候,司令員就已經在考慮該如何給陳堅記功的事情了。

    司令員是不知道陳堅身上有鬼手這門功夫的,但是,陳堅進雷霆小隊當教官,有一件事是很確定的,那就是他會教陳氏太極,而陳氏太極又是陳堅家傳的武術,讓人家拿出家傳的武術教給雷霆小隊,總得給人家記功不是?

    隻是,司令員也想不到,陳堅給雷霆小隊,甚至是雷龍小組都帶來了驚喜,這樣一來,功勞就更大了,司令員本就沒想到該如何給陳堅記功,現在自然也就更為難了。

    “這事再讓毒龍組長給他記功,有些不合時宜,不如司令你給他記功。”高進陽說道。

    高進陽說的是不合時宜,而不是不合適,司令員立刻明白了高進陽的意思,他是知道陳堅殺了董元化的事情的,自然也知道陳堅被收回毒龍勳章的處理結果,點了點頭,說道:“我也是這考慮,他剛被收回毒龍勳章,借調到雷霆小隊這邊,再讓毒龍組長給他記功,的確是不合時宜的,但是在雷龍這邊給他記功,沒什可獎勵他的,因為他不是軍人!”

    “司令,我能不能問個機密一點的問題?”高進陽在這個時候說道。

    “問。”司令立刻說道。

    “有沒有規定,毒龍小組的成員,不能獲得雷龍勳章?或者說,雷龍勳章隻能頒給雷龍成員?”高進陽小心翼翼的問道。

    司令員在聽到高進陽這話之後,笑著指點了幾下高進陽,卻是什都沒說,等他收起了自己臉上的笑容,才回答了高進陽,說道:“沒有這個規定。”

    得到司令員的回答,高進陽鬆了口氣,剛才那個問題,的確是機密了一些,不是他該問的。

    隻不過是因為司令詢問他,如何給陳堅記功的事情,高進陽不得不問罷了,換做其他任何情況,高進陽都不會問這個問題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9 大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9 大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