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表示表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8 表示表示

    陳堅回自己的營房去了,高兵卻是站在原地沒有離去,看著陳堅離去的背景,直到陳堅進入營房。

    陳堅的回答,顯然是出了高兵的預料,雖然隻是簡短的兩句對話,卻讓高兵對陳堅有了新的認識。

    第二天天色不亮,蕭玉柔就帶著雷霆小隊的成員,去了大燕山半山腰一處地方練習呼吸之法。

    蕭玉柔在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對大燕山的,或者說雷霆小隊駐地的環境十分熟悉,這個半山腰的位置並不是訓練場地,但是環境卻跟紫雲山湖畔差不多,很適合練習呼吸之法,蕭玉柔平時自己一個人練習呼吸之法的時候,就是來的這。

    雷霆小隊三十個成員,包括蕭玉柔在內,無一缺席,全都從這一天開始練習陳氏太極的呼吸之法。

    在他們練習呼吸之法的時候,半山腰再往山上一段距離,陳堅正站在一顆樹下,看著他們練習呼吸之法。

    其實,在雷霆小隊的成員起床集合的時候,陳堅就已經起來了,蕭玉柔帶著他們列隊朝著她聯係呼吸之法的地方前進的時候,陳堅悄無聲息的繞路跟蹤了上來。

    雖然蕭玉柔的水平已經足夠可以教其他隊員練習呼吸之法,可畢竟是她第一次教導別人,陳堅多少還是有些擔心的,所以悄無聲息的繞道跟了上來。

    如果蕭玉柔教導的時候說的不夠明白,陳堅也會知曉,可以私下再找蕭玉柔,教給蕭玉柔如何解說給其他隊員聽。

    不過,陳堅顯然是白擔心了,因為蕭玉柔講解的頭頭是道,陳堅躲在上麵聽的頻頻點頭。

    由此也可以看的出來,蕭玉柔的陳氏太極,已經進入了純熟階段,進步還是相當迅的。

    陳堅回到營房的時候,天色還沒亮,劉桂生在這個時候走了出來,看到陳堅之後,劉桂生笑著問道:“這早幹嘛去了?”

    “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練習呼吸之法,也是蕭玉柔第一次教,有點不放心,悄悄跟上去看了看。”陳堅笑著說道。

    對於蕭玉柔的進步,劉桂生是看在眼的,聽到陳堅這話,劉桂生點了點頭,說道:“我一會準備去匯報關於鬼手這門功夫的事情,恰好你提到他們去練呼吸之法,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

    “劉教官幹嘛這客氣?”陳堅笑著說道:“有話就說。”

    劉桂生點了點頭,說道:“我希望你的呼吸之法,也能教給現役雷龍小組成員,因為蕭玉柔的進步我是看在眼的,就像是你說的,練了呼吸之法之後,她在戰鬥中韌性得到極大的提高。”

    “我讓蕭玉柔教他們呼吸之法,就沒打算藏私。”陳堅笑著說道:“這呼吸之法的事,就讓蕭玉柔或者高兵去做吧。”

    “陳教官,我不太明白你這話的意思。”劉桂生說道。

    “劉教官,其實你我心都很明白,今年這個名額,隻會出現在高兵或者蕭玉柔的身上,不管是他們兩個誰被選拔進去,總之是都會呼吸之法,讓他們把呼吸之法留在雷龍小組就可以了,我就別跟著摻和了。”

    很顯然,陳堅是要高兵或者蕭玉柔,被選拔進雷龍小組之後,把呼吸之法教給雷龍小組的現役成員。

    聽到陳堅這話,劉桂生不再多說什了,而是說道:“今天我可能回來的會晚一些,不過,我一定會把結果帶回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8 表示表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8 表示表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