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 多加一層保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7 多加一層保險

    不管是,還是電視劇中,往往有一些關於忘我境界的東西存在,其實,當一個人真的全神貫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就會進入這種忘我的境界,隻是沒有或者電視劇中的那種表達方式誇張而已。

    陳堅和劉桂生此時的情況,其實就是已經陷入了忘我的境界,外麵天色已經漆黑,兩人仍舊在訓練場地對鬼手這門功夫進行著研究探討。

    就在這個時候,訓練場地的門被推開了一條縫,露出一個腦袋,探頭朝麵看來。

    雖然陳堅和劉桂生都聚精會神的在探討鬼手這門功夫,可他們的警覺性卻是一點都不低,盡管推門的聲音不大,可兩人卻還是聽到了,都扭頭朝門口的方向看了過去。

    推開門露出腦袋的不是別人,正是高兵!

    可以說,雷霆小隊所有成員麵,高兵是最擔心目前情況的。

    不僅僅是因為陳堅是蕭玉柔的師傅,還把他劃分到了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那一組,更多的原因,是今年他和蕭玉柔是被雷龍小組選中的種子選手!

    陳堅對高兵招了招手,高兵猶豫了一下,推門走了進來。

    “去幫我和劉教官打兩份飯過來。”陳堅等高兵走到近前,說道:“我們還有不少問題需要探討解決,就不去食堂了。”

    高兵沒想到陳堅招手讓他過來會是讓他去打飯,心不禁有些生氣,可當他的目光瞥到陳堅和劉桂生麵前的小冊子之後,心的氣立刻消失無蹤了,快步朝回走去,給陳堅和劉桂生打飯去了。

    雖然高兵不知道這本小冊子上是什功夫,可從上麵的圖畫以及備注的小字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門功夫!

    結合陳堅之前所說的,高兵已經很清楚,陳堅所說的一切都是實話,這門功夫就是他要教給他們這些不適合練陳氏太極的隊員的。

    高兵很快就打了飯送了回來,而後在陳堅和劉桂生旁邊坐了下來,目光卻是不時的瞥向兩人麵前地上的鬼手小冊子。

    陳堅和劉桂生吃飯的同時,還不忘偶爾說幾句,看到高兵的樣子,陳堅笑著說道:“想看就拿起來看,本來就是打算教給你們的,不用偷偷摸摸的。”

    聽到陳堅這話,劉桂生笑了一下,什都沒說。

    高兵卻是罕見的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色,但是,最終他還是拿起來鬼手小冊子,細細的翻看了一遍。

    高兵翻看完的同時,陳堅和劉桂生也吃完了飯。

    高兵翻看完鬼手這門功夫之後,十分鄭重的把鬼手小冊子重新放在了兩人麵前的地上。

    高兵雖然打不過劉桂生,打不過陳堅,可眼光卻是一點也不差,知道鬼手這門功夫,是一門極為實用,而且還是過他目前所學的近身搏鬥的一門功夫。

    “有什看法?”陳堅放下餐盤,看著高兵問道。

    “教官,這是準備教給我們的?”高兵沒有回答陳堅,而是先問出了這句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7 多加一層保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7 多加一層保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