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 融入環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36 融入環境

    雖然隻不過是瞬間的演練,但是,從劉桂生下意識的跳開,就可以看的出來,劉桂生當時胳膊被擊中麻穴的厲害程度。

    因為劉桂生會跳開,是他多年訓練的本能反應,這種反應其實是比大腦的反應要快的,劉桂生的身體本能的反應其實是在訴說著一件事,僅僅剛才那一下,劉桂生就有生命危險了。

    如果劉桂生麵對的不是陳堅,而是真正的敵人,可想而知在對敵的時候,他被敵人擊中這一下,胳膊酸麻無力,必然就是以生命為代價的結果。

    也真是因為通過瞬間的演練,讓劉桂生體會到鬼手不同於普通擒拿,威力巨大的原因,劉桂生才會說出讓陳堅自己把這件事匯報上去的話。

    因為劉桂生不想搶陳堅的功勞,鬼手這門功夫,匯報上去,得到批準,雷霆小隊和雷龍小組加以練習的話,必然是整體提升近身搏鬥水平的結果,這會是很大的軍功,這門功夫是陳堅拿出來的,理應由陳堅一人獲得這個軍功!

    陳堅自然是明白劉桂生的意思的,當下緩緩搖了搖頭,說道:“劉教官,這件事不能由我一個人匯報上去,還是得你來匯報。”

    “為什?”劉桂生不解的問道。

    陳堅指了指鬼手小冊子,說道:“我知道劉教官讓我一個人匯報上去的意思是不想搶我的功勞,但是,鬼手這門功夫,想要教給雷霆小隊的隊員,還需要你的幫助,在這件事上有你的一份功勞,我自己一個人匯報上去不合適!”

    不等劉桂生問,陳堅就主動說道:“我已經從頭到尾全部看過鬼手這門功夫了,劉教官剛才沒看完,就你看到的那些,我想問一下劉教官,你覺得上手的難易程度如何?”

    劉桂生聽到陳堅這話之後,再次低頭翻看手的鬼手小冊子,好一會才抬起頭來,說道:“不難,但是也絕對說不上容易。”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陳堅笑著說道:“劉教官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你可是教官,更是雷龍小組退役人員,他們現在不過是雷霆小隊的隊員,尚在選拔階段而已,實力水平跟劉教官比,還是有著不小的差距的,鬼手這門功夫,對雷霆小隊的成員來說,上手會比劉教官更困難,所以,我需要劉教官的幫助,研究一下把鬼手這門功夫分成幾個階段,從易到難,讓他們分階段練習。”

    “以陳教官的水平,這種事你自己應該就可以吧?”劉桂生笑著說道。

    陳堅看著劉桂生,說道:“我是可以做到,但是,那得分情況而言,如果隻是簡單的把鬼手這門功夫,分成幾個階段,拿去教給沒有任何基礎的人,我可以做的到,但是,對雷霆小隊的隊員就不行了。”

    聽到陳堅這話,劉桂生微微皺起了眉頭,而後立刻反應了過來,說道:“你的意思是說,雷霆小隊有基礎,要找到一個合適他們的階段去劃分?”

    “這是其一。”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再就是劉教官跟他們一樣,都是軍人,都是從殘酷的淘汰製,一步步走到現在,而我不是軍人,對軍隊謹慎格鬥方麵的訓練內容一無所知,劉教官對此卻很是熟悉的,這門功夫如果得以批準,我想肯定是一個演變的過程,雖然是一門實用的功夫,可也要跟你們的訓練內容相互結合才行,合適的留下,不合適的就要剔除,這是我無法做到的,有劉教官幫助我才能做的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36 融入環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36 融入環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