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 都要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4 都要去

    司令員在視頻會議中頒布的命令,陳堅是不知道的,也不會有人告訴陳堅的。

    陳堅就這樣在雷霆小隊呆了下來,平時和劉桂生一起教雷霆小隊的近身搏鬥,閑暇之餘就是研究如何解決司令員給出的難題。

    鬼手這門功夫,雖然陳堅和劉桂生劃分出了適合雷霆小隊學習的階段,可他和劉桂生卻也是沒有學過的,兩人可以說是現學現賣,再交給雷霆小隊成員之前,兩人都得先學後練,直到兩人使鬼手這門功夫,達到純熟的階段,才能教給他們。

    好在陳堅和劉桂生的底子都極好,學的快不說,練上幾次,使用出來也就極為純熟了,倒也沒有耽誤事。

    至於那八個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都選擇了練習陳氏太極,並沒有選擇練習鬼手這門功夫。

    既然是這樣,那對他們的教導,就隻能是由陳堅一個人來完成,劉桂生就幫不上什忙了。

    好在蕭玉柔此時水平已經不低,能夠幫的上陳堅的忙,讓陳堅輕鬆了不少。

    呼吸之法是整個雷霆小隊都在練習,後來連劉桂生也加入其中了,所以在訓練場上,劉桂生主要負責教鬼手這門功夫,教的是那些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二十二個隊員,陳堅主要教的是陳氏太極,教的是那八個適合練習陳氏太極的隊員。

    雖然如此,可陳堅卻並沒有把他們分開單獨練習,仍舊是讓他們都在一個訓練場地練習。

    在教的同時,陳堅還經常讓他們互相切磋。

    隻有在不斷的切磋中,才能更快的提高雷霆小隊隊員的實力。

    如果有機會,陳堅更想讓他們參加實戰,真正的對上敵人!

    可惜的是,這種機會基本上很難遇到,因為現在是和平年代,而不是戰爭年代。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不管是毒龍小組,雷龍小組,或者是其他的小組,想要拿到華夏龍勳章,其實真的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

    和平年代,哪有那多的功勞好立?

    今天一如往常一般,陳堅和劉桂生在訓練場地教雷霆小隊的成員鬼手和陳氏太極。

    陳堅的手機卻是突然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陳堅走到自己放手機的地方,看到來電是慕筠竹,立刻接通了電話。

    其實,在這段時間當中,陳堅還接到過東方翰音的電話,陳堅雖然沒有對東方翰音明說自己身處的地方,但是卻暗示了幾句,東方翰音立刻明白了陳堅現在不方便外出的事實,也就沒再給陳堅打電話。

    也不知道東方翰音的願望達成了沒有!

    “陳堅,你還在不在燕京啊?”慕筠竹在電話接通的第一時間,立刻問道:“怎這長時間也沒來同仁堂看看啊?回春堂的裝修已經到了尾聲了,吳偉也被我調過來了,你看看什時候過來看看,定個時間好讓回春堂開業啊!”

    “我最近在做很重要的事情。”陳堅說道:“我盡量抽個時間過去看看吧。”

    “什事能比你的回春堂開業還重要?”慕筠竹有些無奈的說道:“就算是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也總得把回春堂先開起來再說吧?”

    “對,你說的沒錯。”陳堅笑著說道:“這樣吧,你幫我挑個好日子,定下回春堂開業的時間,我直接過去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4 都要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4 都要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