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 做好心理準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5 做好心理準備

    陳堅沒想到劉桂生要在自己開業的那天過去,更沒料到除了這個先說話表態要去的雷霆小隊隊員,其他的隊員也立刻出聲附和要去,更想不到的是,劉桂生身為雷霆小隊的總教官,竟然會說出批準他們那天假期,都去陳堅回春堂的話!

    不過,陳堅卻是沒有拿著當真,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因為雷霆小隊的訓練量相當大,平時基本上是不給假期的,隻有周末兩天會給兩天假期,還不是每個周末都給,而是隔一個周末給兩天,也就是說一個月隻有四天假、這樣訓練量如此之大的一個隊伍,怎可能會在自己開業的那天去道賀?

    所以,陳堅是真的拿他們說的話,當做跟自己開玩笑了,並沒有當真。

    事實證明,陳堅錯了,而且錯的相當離譜!

    三天的時間的眨眼即過,證明陳堅錯的離譜的那一刻,就是在陳堅開業的這天早上!

    這天早上,陳堅早早起床,因為是他的回春堂開業,他作為主人,是必須要早到場的。

    畢竟,開業之前的所有事情,都是由慕筠竹幫忙辦的,總不能等開業這天,陳堅再去晚了,那可真就成了慕筠竹所說的了,陳堅成了道賀的賓客,而不是主人了!

    當陳堅走出自己的營房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三十個雷霆小隊的隊員,已經列隊站在他的營房外,而劉桂生則是站在了他們的前麵,關鍵是這些雷霆小隊的隊員,穿著作戰服,而且還是全身裝備齊全。

    由此也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手的槍,怕是荷槍實彈了!

    “劉哥,你們在我門外列隊幹嘛?”陳堅好奇的問道:“該訓練你們就去訓練啊!”

    “不是說了,你今天開業,我們都要去的嗎?”劉桂生一臉不解的神色,問道:“難道你的記性這差,已經給忘了?”

    “你們真去?”陳堅愕然無語,指著雷霆小隊的成員,說道:“就這去?”

    “是啊!”劉桂生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點了點頭說道。

    聽到劉桂生的回答,陳堅隻感覺眼前一黑,差點一頭栽倒在地!

    開什玩笑?

    雷霆小隊全副武裝去自己回春堂的開業典禮?

    你們這不是去道賀,是去砸場子的吧?

    陳堅好一會才回過神來,說道:“劉哥,你別跟我開玩笑,你們這全副武裝的去參加我的回春堂開業典禮,不知道還以為我犯了什事呢!”

    “誰跟你開玩笑了,雷霆小隊全副武裝是硬性規定,不管去哪,整隊出必須全副武裝。”劉桂生十分嚴肅的對陳堅說道。

    他們要去參加自己的開業典禮,本意是要給自己道賀,是出於好心,陳堅也頗為無奈,可卻是不能讓他們這去啊!

    “劉哥,我那是醫館,你們這樣去道賀,以後誰還敢去回春堂看病?”陳堅無奈的說道:“你們還是不要去了吧?”

    “那不行,你是他們的教官,是我的同事,咱們是一個隊伍!”劉桂生立刻拒絕了陳堅,說道:“你開業這大的事,我們必須去,出!”

    劉桂生說著話,大手一擺!

    雷霆小隊的成員立刻有人上來簇擁陳堅上車,其他的成員則是有序上車!

    “這沒車過來,你要是不同意我們去,可就得自己走著了。”劉桂生高聲喊道:“等你走到回春堂,天都黑了,你還別不信,我早下了命令了,今天這的車,誰都開不走,隻要我們雷霆小隊整隊出才能開出去!”

    陳堅此時被一群雷霆小隊的隊員給簇擁著,劉桂生不大聲喊,陳堅還真聽不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5 做好心理準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5 做好心理準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