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 鳥獸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7 鳥獸散

    慕筠竹在問出這個問題之後,陳堅還沒回答,她的腦海忽然劃過一道亮光,瞪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用極低的聲音問道:“他們是在保護你?”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歎了口氣,說道:“大概是這樣,我現在還不清楚是怎回事,這事等以後再說,今天我在這就是問他們,他們也不會說的,還是先忙眼前的事吧!”

    陳堅已經這樣說了,慕筠竹也不好再多問什。

    陳堅在燕京也沒幾個朋友,無非是跟蕭家人,以及東方家的東方翰音有所往來而已,慕筠竹通知了他們,至於葉家,跟陳堅的關係不睦,慕筠竹也就沒有通知。

    除此之外,就是陳堅不認識的人了。

    同仁堂百年老字號,自然跟燕京中醫界的不少醫生是有往來的,陳堅的回春堂用的店鋪是同仁堂總店隔出來的空間,本就已經很能說明問題,再加上慕筠竹出麵邀請,自然是有不少人會來的。

    至於陳堅這位回春堂的主人,或者說是醫生,他們這些同行在之前的新聞上已經知道了,可他們對陳堅治愈植物人的新聞,仍舊存疑,隻是他們的存疑其實完全是出於同行相忌罷了。

    一如海港回春堂和濱江回春堂開業,66續續有人來道賀,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來道賀的,陳堅基本上不認識,因為他們都是燕京中醫界人,而陳堅對燕京中醫界的人,根本就沒認識的。

    而他們來道賀,大多也是衝著同仁堂的麵子來的。

    其實,這些燕京中醫界的人,很想送上禮金花籃之類的就走,甚至,他們更想的是人都不來,直接送上禮金花籃算拉倒。

    可是,同仁堂現在由慕筠竹全權打理,他們總得賣給慕筠竹這個麵子。

    雖說同仁堂隻是藥材商,可這一個百年老店,各種藥材其全部說,現在更是展的全國各地都是同仁堂,如此的龐然大物,他們也不願得罪。

    介於這種情況,燕京中醫界的來人,都在心做了打算,來了也就沒有離開,打算等到回春堂開業典禮儀式結束之後再走,那些沒能親自到場的,也派了徒弟過來。

    這些人,陳堅是完全不認識的,僅僅是見麵簡單的寒暄道謝之後,就把他們讓到了麵,有慕筠竹安排人接待。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回春堂的開業典禮,氣氛都一些異常,因為開業典禮一般都是熱熱鬧鬧,而回春堂麵,卻是鴉雀無聲。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雷霆小隊的存在。

    在回春堂露麵的雷霆小隊成員,不僅僅是荷槍實彈的站崗,眼神也是極為犀利的在人群中來回巡視,那眼神冰冷而又帶有殺意,讓人噤若寒蟬!

    蕭老爺子,溫雅以及東方翰音先後到來,他們來了之後,卻沒有進到回春堂麵,而是跟陳堅一起站在了門口的位置。

    “你小子搞什?”蕭老爺子沒好氣的說道:“竟然把雷霆小隊拉出來給你站崗?”

    蕭老爺子是前政委,對於這類事情十分敏感,在說這話的同時,眼睛看向了附近,目光每次稍作停留的地方,都是戰術地點。

    “整個雷霆小隊都被你拉來了?”蕭老爺子有些生氣的問道,他已經現那些戰術地點的異常了。

    “老爺子,我怎敢?”陳堅愁眉苦臉的說道:“我又不是軍人,更不是身居要職的軍官,隻不過是被臨時借調過去的教官而已,這真不關我的事,這位是雷霆小隊的總教官劉桂生,你還是問他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7 鳥獸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7 鳥獸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