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 跳梁小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8 跳梁小醜

    陳堅這番話多少都讓慕筠竹心有些難受,在慕筠竹聽來,怎都是好心辦了壞事。

    慕筠竹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海港回春堂開業的時候,她去給陳堅道賀了,當時的場景,還曆曆在目。

    慕筠竹正是因為知道陳堅在燕京認識的人不多,擔心回春堂開業的時候,太過於冷清,才做了這個決定,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一幕。

    女人的心思都是極為細膩敏感的,但是,陳堅也不差到哪去,因為在他說出這話的時候,慕筠竹已經開口表達自己的歉意了,陳堅就知道慕筠竹心是怎想的了。

    陳堅在這個時候看向了慕筠竹,衝慕筠竹笑了一下,說道:“如果我們之間不是到了無話不說的地步,這話我一定不會說出口的。”

    聽到陳堅這樣說,慕筠竹笑了一下,把心難受的感覺拋擲腦外了。

    毫無疑問,陳堅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情商智商都是足夠的,剛才對慕筠竹說的話,在情商高的人看來,肯定是不能說出口的,因為這話隻要出口,必然會導致慕筠竹這個當事人心很難受。

    不過,陳堅仍舊說了出來,而後麵這句話,既表達他會說出這話的原因,更是表達了他跟慕筠竹之間,已經不需要客氣,到了無話不說的地步的朋友之間,相處的模式就應該是真誠相待,而再不需要顧及其他。

    就在這個時候,蕭玉柔從麵走了出來,悄悄拉了一下陳堅的衣袖,並且暗示了一下陳堅身邊的劉桂生。

    雖然自己爺爺和媽媽就在陳堅身邊,但是蕭玉柔卻隻是衝他們笑了一下,什都沒說,因為她此時正在執行任務!

    陳堅立刻跟著蕭玉柔後退了幾步,問道:“有事?”

    “今天來的這些道賀的人麵,有兩個人不太正常。”蕭玉柔看到陳堅和劉桂生都走了過來之後說道。

    “什情況?”劉桂生問道。

    “倒不是說他們有什危險性,而是這兩個人在麵的時候,經常用眼神交流!”蕭玉柔說道:“我覺得有點奇怪。”

    “來的都是燕京中醫界的人,應該不具有什危險性。”陳堅笑著說道:“你的判斷是對的,他們愛用眼神交流就交流吧,不過,既然你說了,想必應該留下兩人的照片了吧?”

    蕭玉柔點了點頭。

    “回頭你把照片傳給我。”陳堅說道:“其他的,交給我就行了,同行相忌,不是什大不了的事!”

    蕭玉柔把照片傳給陳堅之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陳堅把這兩人的照片傳給了慕筠竹,說道:“幫我查一下他們兩個!”

    “怎了?”慕筠竹看過照片之後,說道:“他們兩個是燕京中醫協會的人,都自己開醫館,這個胖子是趙福,瘦點的是馬風亮,都是現任燕京中醫協會會長王倫泰的弟子,他們在燕京中醫協會,也有自己的職位。”

    同仁堂作為百年老店,跟燕京地麵上自己開醫館的中醫都有生意上的往來,趙福跟馬風亮又是中醫協會的人,還是燕京中醫協會會長王倫泰的弟子,慕筠竹要是不認識他們才怪了。

    “沒什,既然你認識他們,那這些東西就不用查了。”陳堅說道:“幫我查一下他們的其他情況,最好能有一些與醫術有關的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8 跳梁小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8 跳梁小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