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必須要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49 必須要做

    在這個自媒體時代,任何事情都容易成為新聞,尤其是一些平時難以見到的事情,或者是挑戰民眾底線的事情,就更容易成為熱門。

    到上的比馬風亮拍的牛氣的照片,就是一大早的時候,雷霆小隊剛到回春堂的時候的照片。

    拍照片的倒是一個普通市民,在上班的路上見到這一幕,好奇心驅使之下拍了照片,到上的帖子也隻表達了自己的好奇,想知道這個回春堂到底是什來頭,開業竟然會有軍隊過來站崗。

    隻是,這種事一旦被有心人給看到了,就會推波助瀾,繼而變成熱門新聞。

    馬風亮想要帖的時候,這件事已經成為熱門新聞了。

    馬風亮倒也見機的快,立刻上傳了自己拍到的照片,並且說明了帖人所說的屬實,自己是去過回春堂的,隻是他去的時候,門口已經沒有軍車以及那多軍人站崗,但還是有軍人站崗的。

    毫無疑問,這種新聞會立刻捅到該知道的人的耳中。

    比如燕京軍區的司令員,以及政委高進陽,他們此時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

    “司令員,這事是不是做的太過了?”高進陽說道:“現在上一片質疑聲,都在質疑陳堅到底什身份,竟然能在開業的當天,讓軍人給站崗,咱們是不是該做出回應?”

    “回應?”司令員冷笑一聲,說道:“這種屁事有什好回應的,把帖子刪了就完了,不必做任何回應,至於該有的回應,自然會有的!”

    既然司令員這說了,高進陽不再多問什,立刻安排刪帖的事情去了。

    司令員卻是一個電話打給了龍王,跟龍王回應了一下這件事,畢竟出動的是雷霆小隊,而雷龍小組的組員是從雷霆小隊選拔出來的,怎都得跟龍王打個招呼,要不是這個原因,司令員連龍王那邊都不會給回應。

    司令員給的回應就是陳堅現在在幫他解決一個難題,在這件事情沒有結果之前,他這邊要負責陳堅的安全,怎負責陳堅的安全,是他這邊的事,誰有意見,就讓誰來軍區找他!

    司令員這種蠻橫的態度,讓龍王也無可奈何,隻能是笑笑不管。

    高進陽以雷霆小隊正在執行任務,軍事行動保密的說辭,給負責刪帖相關部門打了招呼!

    這種說辭,情況十分嚴重,幾乎是在瞬間,整個絡上清靜了,所有關於回春堂開業,有軍人站崗的消息,消失的幹幹淨淨,仿佛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而馬風亮還在回帖,卻忽然現在帖子不存在了!

    “被刪了,所有新聞都沒了。”馬風亮搜索了一下,連關鍵詞都不能用了,可見這次刪帖有多徹底。

    趙福聽到馬風亮的話,立刻用自己的手機試了一下,果不其然,所有關於回春堂開業的新聞,全都消失的一幹二淨!

    “師父。”趙福收起手機,說道:“帖子被刪了,所有新聞都不見了,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情況,但是看來他有軍隊背景是準了,這學術打假的事,咱們還要繼續下去?”

    “今天就先這樣吧!”王倫泰沉吟了一下,說道:“我本來是想在他開業的當天,由你們提出對他治愈植物人的質疑,從而進行學術打假的,事情展到這個地步,如果今天再這做,就完全變了味,成了咱們找事了,這事以後再說,你們去忙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49 必須要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49 必須要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