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 誰還不是寶寶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1 誰還不是寶寶了

    有一年代久遠的歌曲,歌詞是這唱的:我們都是神槍手,每一顆子彈消滅一個敵人很顯然,陳堅這個“神槍手”,並沒有消滅任何敵人,而是準確無誤的命中了標靶,製造了一條生命出來!

    麵對東方翰音給自己取的這個外號,陳堅當真是不知道該說什好,哭笑不得看了東方翰音一眼,算是作罷了。

    東方翰音坐了回去,卻是一直捂著嘴偷襲,而且還是看著陳堅偷笑。

    陳堅被東方翰音的目光給看的不知道該怎麵對他,幹脆用手扶住了自己的額頭,深深的歎了口氣。

    陳堅也沒有想到,竟然會一次成功!

    作為一個醫生,陳堅十分清楚,這種事情,哪怕是男女雙方都做好了準備,也不一定就能一次成功。

    毫無疑問,東方翰音上次是做好了準備的,可即便是這樣,這種概率,也跟中獎沒什區別了。

    東方翰音好一會才止住了笑,伸出手去,輕輕拍了拍陳堅的手背。

    陳堅這才抬頭看向了東方翰音。

    “雖然這個孩子以後會姓東方,可你畢竟是孩子的爸爸。”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我不希望看到你出事,我也不會瞞著孩子,會告訴孩子一切!”

    “好端端的怎突然說這個?”陳堅輕聲問道。

    東方翰音笑了一下,眼中滿是溫柔的目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懷孕了,而產生的變化。

    一個女人懷孕之後,心變化是肯定會有的!

    不過,一般來說,大多數女人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尤其是第一次,心大多是既緊張又新奇的,而且,心理上的依賴性會更大,這也是為什往往會有男人吐槽自己老婆懷孕之後,對自己就像是指使仆人一樣!

    東方翰音則不然,因為她在懷孕之前,就已經想好了一切,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她要做一個單身媽媽,這次一槍命中而懷孕,東方翰音心有著的,隻會是驚喜,而沒有緊張!

    而且,東方翰音也不會像是其他孕婦那樣,對陳堅像是仆人一般的去指使,這樣的機會,她怕是不會擁有!

    “從今天的事,我已經能看出很多東西。”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如果說之前還不確定你到底有沒有站到棋局上,從今天的事,已經完全可以看的出來,你已經站到了棋局上,是局中人了!”

    “我知道。”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所以,你一切都要小心!”東方翰音看著陳堅,說道:“不要出任何事,甚至是不要留任何話柄,一朝天子一朝臣,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你要做的就是抓住機會!”

    陳堅鄭重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我都記在心了!”

    “我東方家在燕京能到今天,仰仗的是祖輩的福澤,以及做人做事不留話柄,不站在任何一邊。”東方翰音衝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所以我才會對你這說,希望我家的經驗,可以幫到你,其他的,我也做不了什了。”

    “你做的已經足夠多了。”陳堅看著東方翰音說道。

    “其實,我昨天就想把這個消息告訴家的。”東方翰音笑著說道:“沒想到慕筠竹會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你開業的消息,我知道短時間內想見你不那方便,本想等方便見你的時候,再告訴你這個消息,不過,我想那個時候,會到孩子已經出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1 誰還不是寶寶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1 誰還不是寶寶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