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 誰是受害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2 誰是受害者

    東方承澤沒有說話,但是目光一直鎖定在陳堅身上,很顯然,東方翰音媽媽說的就代表了他的意思!

    東方翰音媽媽所說的回家,自然是包括了陳堅的,因為要商量婚禮的事情,就不可能是東方家一家人的事,必須有陳堅這個男方的事。

    陳堅看向了東方翰音,去東方翰音家,陳堅倒是沒意見,隻是,這商量婚禮的事情,陳堅就無法接口了。

    “媽,不是你想的這樣!”東方翰音說道:“我不會跟他結婚的!”

    聽到東方翰音這話,東方承澤臉色變了,東方翰音**臉色也變了!

    就在這個時候,幾輛車子帶著刺耳的車聲停在了東方承澤那輛勞斯萊斯幻影後麵,而後車門打開,每輛車下來四個保鏢,足足有十幾個人之多!

    這十幾個保鏢下車之後,直接奔了過來,剛好就是東方翰音話音落地的時候。

    東方承澤冷笑一聲,衝陳堅揚了一下下巴,而後擺了一下手!

    這幾個保鏢立刻就圍了上來,要把陳堅給抓起來!

    “不許動!”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大喝一聲,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劉桂生!

    劉桂生就站在門口的位置,跟陳堅離著三四米遠!

    回春堂門口站崗的兩個雷霆小隊的成員,立刻以標準射擊姿態持槍,槍口對準了東方承澤所帶來的保鏢。

    回春堂的蕭玉柔以及另外一個雷霆小隊的成員,也在這個時候衝了出來,槍口所指的方向,毫無任何懸念,也是東方承澤所帶來的保鏢!

    不僅僅是如此,更多的雷霆小隊的成員出現,直接把東方承澤等人給包圍了起來!

    同時,幾個紅色激光圓點,出現在了東方承澤保鏢的身上!

    毫無疑問,這是有遠程持槍的人瞄準了這些保鏢。

    說起來話長,可這一幕卻是在瞬間生的!

    東方承澤的保鏢雖然舉起了手,可卻是擋在了東方承澤他們一家三口的前麵!

    東方承澤在這個時候分開自己的保鏢,站在了陳堅的麵前,冷笑了一下,說道:“你以為這樣就有恃無恐了?”

    “爸,媽,你們誤會了!”東方翰音趕緊把自己爸爸給拉了回來,說道:“我說的是我不會跟他結婚,跟他沒有關係!”

    陳堅也在這個時候給劉桂生使了一個眼色,劉桂生聽到東方翰音的話,也大致明白是怎回事了,一擺手,雷霆小隊的成員瞬間散去。

    自己女兒懷孕了,卻不跟孩子爸爸結婚,這事顯然是不能當著大庭廣眾的麵說的,東方承澤在這個時候說道:“這不是說話的地方,回家說個明白!”

    東方翰音看向了陳堅,陳堅衝東方翰音點了點頭,而後對劉桂生說道:“我需要去東方家。”

    劉桂生點了點頭,邊走邊安排,很快,六輛多功能作戰車出現在了回春堂外,雷霆小隊的成員列隊完畢,站在車邊等候。

    東方承澤微微眯起了眼睛,看著陳堅,說道:“別說是雷霆小隊,今天就算是雷龍小組來了,也得給我個說法!”

    東方承澤說完這話,擺了擺手,一眾保鏢立刻簇擁著東方承澤一家上車而去。

    陳堅也在這個時候上車,劉桂生跟著上車之後,雷霆小隊的成員依次上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2 誰是受害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2 誰是受害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