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 悴不及防的狗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3 悴不及防的狗糧

    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對父母,或者該說所有的父母,都做不到百分之百了解自己的兒女,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在成長的曆程中,都會產生各種各樣,埋藏在心底的,隻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東方翰音的父母,此時所表現出來的樣子,無疑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

    東方承澤還好一些,雖然他對自己的這個女兒不是百分之百的了解,但是,他對東方翰音的了解,要比自己老婆多的多。

    東方承澤的老婆,也就是東方翰音的媽媽,從小到大一直喊東方翰音為“寶寶”,殊不知,這種父母對兒女的愛稱,小時候或許還好,其實等孩子長大了,大多數孩子心其實是反感的。

    當然,任何事情都是具有陰陽兩麵的,絕大多數的孩子反感,也就意味著有極為少數的喜歡這種愛稱。

    隻不過,喜歡這種愛稱的,怕是長大了以後也是“寶寶”,是正常人眼中的巨嬰!

    東方翰音顯然是屬於絕大多數那一類的,她曾不止一次的抗議,可無奈的是,她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女人,不是她作為女兒可以改變的。

    “寶寶!”東方翰音的媽媽看著東方翰音,說道:“不要胡說八道,你這乖,怎可能做出這樣的事?一定是他,是他讓你這說的!”

    東方翰音的媽媽說著話,轉而對陳堅怒目而視,簡直就是要吃了陳堅的樣子。

    東方承澤卻是冷靜了下來,在這個時候拍了拍自己老婆的手背,示意她稍安勿躁,看著陳堅,問道:“這是真的?”

    “是真的。”陳堅點了點頭,很誠懇的說道:“所以我剛才才會說,這事我真的沒法對你們解釋,我說了,你們根本就不會相信我,殺了我的心都會有,伯父,你也看到了伯母現在的狀態,這話如果是由我說出來,會是什情況,你一定能想的到!”

    東方承澤默默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了,東方翰音的媽媽轉頭看向了自己的老公,問道:“你相信他們說的?”

    東方承澤歎了口氣,說道:“老婆,我對女兒的了解,要比你多一點,咱們這個女兒,不是你想的那不諳世事,咱們這個女兒,在外這多年,社會陰暗麵接觸的其實很多,他們說的,應該是真的!”

    東方翰音的媽媽雙眼茫然的看向了自己的女兒,問道:“寶寶,你告訴媽媽,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很顯然,東方翰音在她**心中,似乎已經定格了,定格在了單純的小女孩層麵!

    東方翰音笑了一下,這一次,她不再像是以前一樣,順著自己**話說,而是說道:“媽媽,寶寶長大了,寶寶也要有寶寶了,現在,寶寶肚子懷了一個寶寶,我已經長大了,要成長為真正的女人了,媽媽,你也該認清這個事實了,你的女兒是你的寶寶,可她始終要長大,她也要有寶寶了。”

    東方翰音說話的聲音並不大,可這番話,卻像是晴天霹靂一般的炸響在她**耳中,而且,還是一連串的晴天霹靂!

    東方翰音**雙眼茫然,沒有任何的聚焦點,也不知道她此時到底怎了。

    東方承澤不由得看向了陳堅,因為他知道陳堅的醫術很高潮。

    陳堅默默對東方承澤搖了搖頭,而後又點了一下頭,這意思是東方翰音的媽媽沒事,隻是一時之間還沒能徹底接受眼前這一切的事實而已,如果她有什意外,自己一定會對她進行搶救的。

    足足十幾分鍾之後,東方翰音**眼神,才漸漸聚焦,目光鎖定在了自己女兒東方翰音的身上,隻是神色十分負責,仿佛不認識自己的女兒了一般。

    陳堅心很清楚,東方翰音媽媽已經徹底沒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3 悴不及防的狗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3 悴不及防的狗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