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 疑慮盡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4 疑慮盡消

    東方翰音瞪向陳堅的眼神,帶著濃重的殺意,仿佛要把陳堅給生吞活剝了似的,陳堅哪能感受不到?

    不過,陳堅卻是裝作沒有感受到,一直低著頭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因為陳堅心很清楚,東方翰音看向自己的目光會是這樣,完全是因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太過混亂,在那次事情的時候,東方翰音已經說的很明白,她喜歡自己,希望能跟自己步入婚姻的殿堂。

    此時被猝不及防的喂狗糧,東方翰音這是把怨氣都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這種時候,還是不要觸黴頭的好。

    好在猝不及防的狗糧終於停止了,東方翰音媽媽在這個時候抬起頭來,看向了陳堅和東方翰音,沉聲說道:“我還有一個疑問,不管你們兩個誰做出回答,我就相信你們的話!”

    東方翰音媽媽此時哪還有一點嬌弱的樣子?

    “媽,你有什疑問?”東方翰音立刻接口問道。

    東方翰音媽媽問道:“你剛才說,是你威脅了他,我想知道,到底是什樣的把柄,能夠讓威脅他這樣做!”

    毫無疑問,東方翰音媽媽問出這個問題,還是不太相信東方翰音所說的。

    因為在東方翰音和陳堅這件事情上麵,男女有別,不管這個社會如何展,作為父母的,都會覺得這種事是女生吃虧,男生占了便宜!

    換句話說,東方翰音媽媽這是認為陳堅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聽到東方翰音媽媽這個問題,陳堅臉色凝重了起來,東方翰音也皺起了眉頭!

    因為東方翰音威脅陳堅是用的自己生命,最終結果是讓陳堅在燕京呆不下去,而東方翰音對陳堅最根本的威脅力,是在於東方翰音知道了陳堅來燕京要做什!

    雖然東方翰音沒有明說,但是能夠這樣威脅陳堅,足以說明她知道的事情很多很多!

    如果想要對東方翰音媽媽說明白,就必須要說出一切,不然的話,是根本解釋不通的。

    東方翰音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陳堅!

    陳堅仍舊還是那副臉色凝重的樣子,卻是沒有看向陳堅。

    東方承澤注意到了兩人的神色變化,他本來就傾向於相信自己的女兒,此時更是確定在這件事情上,東方翰音說的是真的,是她威脅強迫了陳堅。

    “怎?沒法做出回答嗎?”東方翰音媽媽冷笑出聲。

    陳堅深吸一口氣,說道:“可以做出回答,但是,我希望這個回答,你們聽了之後,就當沒有聽過。”

    “聽你這話的意思,這個回答必然能打消我所有的疑慮了?”東方翰音媽媽追問道。

    陳堅一臉嚴肅的點了點頭,什都沒再多說。

    “好,我答應了,如果你的回答能夠打消我所有的疑慮,我就當沒聽到過。”東方翰音媽媽立刻說道。

    東方翰音想要說話,陳堅卻是在這個時候擺了擺手,自己開口說道:“我父親叫陳陽,我爺爺叫陳天!”

    陳堅的回答,似乎跟這件事情沒有任何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4 疑慮盡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4 疑慮盡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