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 壓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5 壓力

    陳堅說的這番話,並不慷慨激昂,可卻讓蕭玉柔聽的心潮澎湃,這才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握住了陳堅的手。

    隻不過,蕭玉柔握住陳堅手的那一刻,就像是觸電一般,立刻驚覺這樣的舉動不合適,隨即就鬆開了自己的手。

    陳堅隻是對蕭玉柔笑了一下,而後就保持了沉默,一直到回到了雷霆小隊的駐地。

    在回去的路上,蕭玉柔也感覺自己剛才的舉動有些奇怪,不由得就在心底思索到底是怎回事。

    最終,蕭玉柔想明白了為什自己會感覺到心潮澎湃,是因為陳堅的話雖然並不慷慨激昂,卻透出無比的堅定,而這種堅定中又帶著強大的自信,本就容易感染人的情緒,在加上司令員布的保護陳堅的命令,整個雷霆小隊的成員,早就都有了猜測,而且,這種猜測還在慢慢趨向於一致,兩方麵原因相互結合,自己的情緒才會受到感染!

    隻是,這握住陳堅手的動作,蕭玉柔始終感覺有點尷尬,回去的路上不止一次的偷偷瞥向陳堅,看到陳堅沒有任何異常的神色,心的尷尬才慢慢消失。

    回到駐地之後,雷霆小隊就地解散,陳堅則是去了劉桂生的營房。

    “劉哥!”陳堅沒有敲門,而是直接推門走了進去,而後在劉桂生的床鋪上坐了下來。

    陳堅和劉桂生這段時間以來的相處,兩人已經十分熟悉,到了不用再互相客氣的地步。

    “有事?”劉桂生正在倒水,隨口問道,而後又要給陳堅倒水。

    陳堅擺了擺手,示意自己不渴,說道:“今天這事,我得問問你,你得跟我說實話,你們這根本就不是去給我道賀,而是有命令在身吧?”

    隻要不是傻子,都能看的出來,雷霆小隊今天去回春堂就是保護陳堅去了!

    陳堅這個當事人問出這話,顯然代表他已經察覺出了這一點。

    劉桂生也沒有再隱瞞,而是點了點頭,說道:“是,雷霆小隊接到司令員的命令,要保護你的人身安全!”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之後,沉默了好久,才問道:“劉哥,這個命令,司令員是什時候下的?”

    劉桂生笑了一下,說道:“就是你答應幫司令員解決難題的那個晚上!”

    “那保護我這個任務,要到什時候才算結束?”陳堅繼續追問道。

    劉桂生緩緩搖了搖頭,說道:“這個就不知道了,司令員當時隻說這個命令要持續到他下了解除命令為止!”

    陳堅不再多問什了,卻是一臉苦笑的搖了搖頭,歎了口氣,說道:“司令員這是在給我施加壓力啊!”

    保護陳堅的這個命令,是從陳堅答應幫他解決難題那一天晚上下的,又要到他下了解除命令才結束,這隻能是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這個命令解除的時候,是陳堅徹底幫司令員解決了這個難題,或者說陳堅找不出解決難題的辦法,給了司令員一個明確的結果之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5 壓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5 壓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