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 質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6 質疑

    壓力往往就是動力,這話一點也不假。

    陳堅從劉桂生那問清楚了之後,倍感壓力的同時,動力也十足,除了教雷霆小隊的近身搏鬥,幹脆就是窩在自己的營房研究解決這個難題。

    人一旦專心致誌的去做一件事情,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每天呆在雷霆小隊的駐地,都快讓陳堅忘了時間了,總會他自己感覺過了很長時間!

    在這段期間,陳堅接到了慕筠竹的兩次電話,第一次電話,慕筠竹告訴陳堅,趙福和馬風亮來回春堂找他,希望能跟他見一麵。

    陳堅很幹脆的拒絕了,自己忙的昏天黑地的,哪有時間見他們兩個?

    第二次,慕筠竹打來電話,告訴陳堅,趙福和馬風亮又來回春堂了,隻不過,這一次與上一次不同的是,兩人不再那客氣,直接搬出了燕京中醫協會的名頭,質疑陳堅治愈植物人一事是學術造假,要求陳堅出麵回應他們的質疑。

    出現這樣的情況,陳堅自然不能不見他們了,醫術都被人給質疑了,這是必須要回應的事情。

    不過,陳堅也沒有立刻見他們,而是在電話對慕筠竹說,自己現在脫不開身,要第二天才能去回春堂見他們。

    慕筠竹自然是會把陳堅的話轉達給趙福和馬風亮的。

    陳堅之所以爭取這不到一天的時間,第二天見他們,是因為慕筠竹對他們兩個的調查結果已經擺在了陳堅的桌上,隻是陳堅一直沒有來得及看而已,就連這份調查結果,陳堅都是讓蕭玉柔去回春堂給他拿來的!

    陳堅很快就翻看完了兩人的檔案,沒什出奇的地方,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兩個檔案,自然都會提及他們的師父王倫泰,關於王倫泰的信息,自然也就或多或少的有一些,讓陳堅感到有些不解的是,王倫泰年輕的時候,竟然出過醫療事故,一個病人在吃了他開的方子之後不久之後死亡。

    雖然最後這場醫療事故的最終法醫鑒定結果是死者死於突發性心髒病,證明與王倫泰開的方子無關,可出現過這樣的事情,還能當中醫協會的會長?

    關於王倫泰當年這場醫療事故,僅僅隻有這點信息,再無其他!

    陳堅看過之後,也沒再多想什,畢竟,來回春堂質疑他治愈植物人的,隻是王倫泰的兩個徒弟,先跟他們見麵,看看他們想做什才是正事。

    第二天,劉桂生得知陳堅又要外出,立刻就要喊雷霆小隊集合,準備出動,執行保護陳堅的任務。

    看到這一幕,陳堅再次哭笑不得,他一直在雷霆小隊沒有外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個,自己一外出,雷霆小隊就要行動,實在是讓陳堅很無語的事情。

    “劉哥!”陳堅一把拉住了劉桂生,說道:“聽兄弟我說兩句話。”

    “你說。”劉桂生立刻說道。

    “我的身手,你也知道,尋常三五個人不在話下。”陳堅一臉苦笑的說道:“我今天外出,是去回春堂見兩個醫生,他們質疑我之前治愈植物人的醫術,我要做的不過是跟他們對質而已,根本就沒有危險,何況,回春堂那地段,是市區,這光天化日的,誰還敢對我不利?”

    “所以啊,你就安排兩個人跟著我就行。”陳堅說道:“沒必要讓整個雷霆小隊都出動,再鬧出上次那樣的新聞,我可就真成了燕京第一號神秘人物了!”

    聽到陳堅這話,劉桂生沉默了一會,還是答應了下來。

    隻不過,劉桂生答應的原因,是政委和司令員已經說過,最近要來檢驗雷霆小隊練習鬼手這難功夫的成果,陳堅外出讓整個雷霆小隊跟著,會耽誤他們的訓練時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6 質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6 質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