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實話實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8 實話實說

    治愈植物人的事是假的?

    學術造假?

    這兩個大帽子一扣上,可想而知,陳堅在燕京算是臭名遠揚了,回春堂是直接幹不下去了!

    陳堅心冷笑不已,臉上的神色卻是沒有任何變化,說道:“王會長,你這做,擺明了是不講道理了吧?”

    “我怎不講道理了?”王倫泰沉聲問道。

    “我剛才已經說了,植參這位藥材,還在培育當中,想要我證明我治愈植物人這事,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等到一年後,植參藥材長成,並且提取了植參藥材才可以。”陳堅淡淡的說道:“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你我都是醫生,敢問王會長,沒有藥材如何治病?”

    “你的意思是說,你需要一年的時間?”王倫泰反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如果王會長想要我證明真假,我的確需要一年時間!”

    “不行!”王倫泰立刻毫不猶豫的說道:“如果你沒有在燕京開醫館,別說一年,就是十年都可以,但是,你開了醫館,在燕京行醫治病,就必須立刻證明真假,我身為燕京中醫協會的會長,不僅僅要對中醫界同仁的質疑做出回應,還要為燕京的病人負責,以免出現江湖騙子冒充醫生的事情在燕京出現!”

    馬風亮在這個時候說道:“師父,倒也不是不可以給他一年時間!”

    “嗯?”王倫泰轉頭看向了馬風亮,說道:“什意思?”

    “陳醫生剛才說了,植參這味藥材在培育當中,一年之後就會長成。”馬風亮說道:“隻需要陳醫生讓我們看一看植參這味藥材,證明這味藥材真的存在,就可以給他一年時間,等植參這味藥材長成,我們都是醫生,對藥材極為了解,更何況,燕京不乏百年老店的藥材商,我們還可以邀請幾位藥材商一起,這樣就能斷定植參這味藥材到底存在不存在了,也省的陳醫生說師父不講理了。”

    趙福點了點頭,接口說道:“師弟說的很有道理!”

    王倫泰點了點頭,說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先證明植參這味藥材真的存在,這倒也不失為一個辦法。”

    王倫泰說完這話,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陳醫生,你意下如何?隻要你證明植參這味藥材真的存在,中醫協會可以給你一年時間讓你來證明自己!”

    質疑植參這味藥材的話,馬風亮已經說過一次了,從他第一次說出這話的時候,陳堅心已經很清楚了,他們不會放過這個話題的,很有可能他們的真正目的就是植參藥材。

    此時,師徒三人,確切的說應該是師徒兩人,因為趙福基本上沒有說什,而是王倫泰和馬風亮在說,這兩人的雙簧,一唱一和,卻是分工極為明確,王倫泰一味的抓住質疑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要求陳堅證明自己,而馬風亮則是一味的咬住植參藥材不放,要求陳堅證明植參藥材的存在。

    這師徒二人,一唱一和,一緊一鬆,一個白臉,一個紅臉!

    但是,他們所說的一切,卻全都是對陳堅步步緊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8 實話實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8 實話實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