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 第三個選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59 第三個選擇

    陳堅在說那番話的時候,一直留意著師徒三人的神色,心已經有了一些判斷。

    馬風亮神色稍微有一點變化,這說明馬風亮是真的在覬覦植參藥材!

    陳堅可以理解這一點,畢竟,植參藥材提取的藥液,是治愈植物人的關鍵,馬風亮想要拿到植參藥液,而後再研究治愈植物人,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情,並沒有表任何的學術文章,當初還是因為濱江市醫院的李院長了一篇文章,才引起了軒然大波,導致董元化指使記者黑陳堅。

    而李院長的那篇文章,隻能說是新聞,而根本不是學術文章,因為李院長並不知道陳堅是如何治愈楊智這個植物人病人的,也就無從以專業的方式去寫學術文章,隻能是以陳述事實的方式寫了篇文章而已。

    況且,李院長哪怕詳細知道陳堅是怎治愈楊智的,陳堅把植參藥液,以及渡脈金針,全都交到李院長手,李院長也不會去寫任何的學術文章,因為治愈植物人的成就是陳堅的,這篇學術文章該由陳堅來寫!

    而且,李院長當時也不止一次的催促過陳堅,要他寫學術文章出來,隻是陳堅沒有這做而已。

    在陳堅沒有表學術文章的前提下,如果馬風亮能夠拿到植參藥液,通過自己的方法,或者說醫術治愈植物人,那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表學術文章,把治愈植物人的成就,攬到自己的身上。

    畢竟,不管是植參藥液也好,還是治愈植物人的方法也好,陳堅都沒有公布,沒有表任何的學術文章,隻要馬風亮搶先一步,到了那個時候,陳堅再說什,都已經是晚了馬風亮一步,馬風亮說什就是什,陳堅說什都不會有人相信!

    對於馬風亮,陳堅可以做出這樣的判斷,可對王倫泰和趙福,陳堅卻是無法做出判斷,趙福自始至終就說了一句話,而王倫泰此時還是緊抓著質疑陳堅質疑植物人的事情不放!

    陳堅的這番話,大多是說給馬風亮聽的,說給王倫泰的,其實就是最好一句而已!

    “我可不可以認為,陳醫生這是在威脅我?”王倫泰冷笑出聲。

    “當然可以!”陳堅笑著說道:“我這個人隨意的很,你愛怎想就怎想,想怎認為就怎認為!”

    “陳醫生,你太囂張了!”王倫泰被陳堅的話給激怒了,猛的一巴掌拍在了椅子扶手上,說道:“今天,你必須要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複!”

    “王會長想要什樣的答複?”陳堅看著王倫泰問道。

    王倫泰沉默了一下,說道:“你現在隻有兩個選擇,一是證明植參藥材真的存在,那中醫協會可以給你一年的時間,等一年過後,植參這味藥材長成,你再證明你治愈植物人的事是真的。”

    “第二個選擇呢?”陳堅問道。

    “如果你不拿出植參這味藥材,證明植參真的存在,那就必須直接證明你治愈植物人的事是真的。”王倫泰沉聲說道:“你也不要說我不講理,給你一個月時間,到時候你必須證明!”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選擇第三個!”

    “你”王倫泰直接被陳堅給氣的說不出話來了,他哪給陳堅第三個選擇了?

    不過,話說到這,已經不用再多說什了,王倫泰站起身來,怒氣衝衝的說道:“告辭,我一個月之後會再來,到時候,就不是我們師徒三人來跟你好說好商量了,我會帶著中醫界的同仁一塊過來!”

    “好走,不送!”陳堅站起身來說道。

    王倫泰師徒三人氣衝衝的離開了陳堅的回春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9 第三個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9 第三個選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