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 不同之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2 不同之處

    ,

    陳堅並不知道劉波是怎挺過來的,但是,陳堅很清楚,劉波能挺過來,必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和壓力。

    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挺過去的劉波,必然是極為堅定的人,同時也是把家庭看的比什都重的人。

    這一點,從劉波說的話就可以聽的出來,他不想再嚐試那種家破人亡的滋味,現在平靜的生活,他顯然是很知足的。

    “抱歉,讓你回憶起了痛苦的過去。”陳堅一臉歉意的看著劉波說道。

    劉波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沒什,我已經挺過來了,隻是仍舊不願去觸及這一塊而已。”

    劉波說完這話,看向了陳堅,說道:“你調查我,又找上我,還提及當**,到底想要做什?”

    “我也懷疑當年你父親死於突發性心髒病的鑒定結果不對。”陳堅看著劉波,說道:“而王倫泰現在在找我麻煩,我找上你是想了解一下當**情,目的當然是為了收拾王倫泰!”

    陳堅跟劉波素不相識,這冒昧的登門,詢問當**情,想要了解當年的具體經過,唯一的辦法就是跟劉波實話實說。

    果不其然,聽到陳堅的話,劉波點了點頭,說道:“你想知道什,我可以告訴你!隻是,當年王倫泰不過是個開醫館的,就出現了那樣的鑒定結果,現在他已經坐上了燕京中醫協會會長的位子,怕不是那好收拾的。”

    “你一直在關注王倫泰?”聽到劉波這話,陳堅好奇的問道,如果劉波不關注王倫泰的話,怎可能這清楚的知道王倫泰現在處在什位置?

    “當然。”劉波立刻說道:“當年我父親的事,一定是醫療事故,而不是死於突發性心髒病,可惜的是,我拿不出任何證據,但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遲早有一天,王倫泰是會有報應的,所以,我一直關注他,就是想看看這報應什時候會來!”

    “我倒是也讚同你的觀點,天理循環,報應不爽。”陳堅說道:“希望這次我可以成為王倫泰的報應!”

    聽到陳堅這話,劉波點了點頭,問道:“你想知道什?”

    “我手上的資料有限,當**情,你所知道的,都告訴我!”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劉波當下把當**情全部告訴了陳堅,當年是他陪自己的父親去看病的,症狀是身上出現了紅斑皮疹,帶有瘙癢感,王倫泰的診斷結果是蕁麻疹,給劉波的父親開了治療蕁麻疹的方子抓了藥。

    劉波陪自己的父親回到家,就按照王倫泰所說的給他煎好了藥,按照王倫泰所說,喝下藥去半個小時之內就會見效,紅斑皮疹會消失,而且不會複發。

    哪知道,半個小時之內的確是見效了,效果卻是劉波的父親劉福祥一命嗚呼了!

    “你們家族沒有心髒病史吧?”陳堅聽完之後,問出了第一個問題。

    “沒有。”劉波立刻搖了搖頭,給了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你父親有沒有什過敏史?”陳堅又問道。

    劉波還是搖了搖頭,給了一個很肯定的答複,說道:“應該是沒有的,我印象中我父親沒有因為過敏看過醫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2 不同之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2 不同之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