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 突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9 突擊

    劉桂生作為教官,又是雷龍小組的退役人員,這種行動自然是要參與其中的,隻是,他們都沒想到陳堅也要參與這次行動。

    不過,以劉桂生對陳堅身手的了解,當下也沒有再有所遲疑,而是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如此一來,臨時基地就隻剩下軍醫一個人了。

    “既然這樣,那隻能是我在這了。”軍醫笑了笑說道。

    通訊設備在這,臨時基地必須得有人。

    陳堅拎起槍,跟著劉桂生,以及四個雷霆小隊的成員,摸黑朝著蕭玉柔的方向前進。

    等陳堅他們趕到蕭玉柔身邊的時候,才現蕭玉柔所處的位置是一個緩坡,她在緩坡的頂端,對方在緩坡的下方。

    劉桂生此時開始打戰術手勢,看到劉桂生的戰術手勢之後,眾人點了點頭,分散開來。

    劉桂生的意思很明白,利用己方的優勢,對敵人形成半包圍進行突擊,最低要求就是槍響過後,敵人最少死掉七個,因為己方一共有七人,這個最低要求也就是說,每人開槍必須要射殺掉一個敵人。

    這種情況下,活口的問題隻能留到最後再說了。

    畢竟,對方不僅僅是比自己人數多,而且還是訓練有素的雇傭兵,絕對不能在這種時候冒任何的風險。

    七人散開之後各自就位,選定了自己的目標之後,在得到劉桂生進攻的命令之後,同時對自己鎖定的目標開槍射擊了。

    “砰砰砰砰!”

    一時之間,寂靜的夜晚響起了陣陣槍聲!

    霎時間,地方有七人中槍倒地斃命,還有另外兩個倒地之後,被同伴給拖走。

    隨後就是對方的火力還擊,槍聲再一次響了起來。

    從對方還擊的槍聲很快停止,就可以聽的出來,對方雖然死了七個人,還有兩個受傷,可卻是一點慌亂都沒有,僅僅是開槍逼陳堅他們無法追擊而已,並沒有企圖能夠擊中陳堅他們。

    原始森林麵最不缺的就是參天大樹,到處都是可以躲避的掩護。

    對方藏好身形之後,槍聲再次響起,而後有一個人從樹後閃身出來,遠遠的拋出一個白色物體。

    雖然雷霆小隊的在現這家夥的動作之後立刻開槍,可還是慢了一步,這家夥又藏回了樹後。

    而他拋出的白色物體,也準確無誤的落在了他們之前點燃的火堆之上,火堆以肉眼可見的度迅小了下去。

    由此可知,這家夥扔出來的應該是水桶一類的物,麵有液體並且沒有封蓋,這才導致火堆變小。

    火堆離著他們近,在火光的照射之下,他們容易暴露,自然是要滅掉火堆的。

    第一輪的突擊雖然有了效果,可此時卻是陷入了僵持,想要繞到對方的後麵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對方也一直盯著這邊,一旦有人從樹後現身,立刻就會有子彈打過來。

    劉桂生與陳堅離的近,跟陳堅打著手勢,示意陳堅戴上夜視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9 突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9 突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