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 異常情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8 異常情況

    “這是當然的了。”劉桂生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看著陳堅說道:“他們五個隻會與一個名額出現,被空投到這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野外生存考驗,互相之間自然就是競爭的關係,不是對手還能是什?”

    陳堅原本以為隻是像司令員說的那樣,在這一個月,他們經過野外生存的考驗,最後搜捕演習中得以脫身就徹底完成了比試。

    沒料到,竟然還有這樣的安排在麵。

    不過,想想也是,畢竟五個人隻有一個名額,他們之間本就是競爭關係,在接受野外生存考驗的同時,給對手製造點麻煩,讓他們提前退出比試,完全就是多了勝算的事情。

    由此也就不難想象的到,第一個摸黑去尋找水源的隊員,必然是要控製水源,這樣一來,他的勝算就會被放大不少。

    不過,另外四個雷霆小隊的隊員並沒有任何行動,而是就在降落點附近沒有動,不用想都知道,他們必然是藏匿好了自己。

    隻是,無法確定去尋找水源的是誰,另外四外藏匿起來的又是誰罷了。

    雷霆小隊的五個成員,自然是知道這種比試的規則的。

    第二天白天,除了找到水源,並且在水源附近蹲守的那個隊員沒有行動之外,當晚藏匿起來的四個隊員開始了行動。

    從他們四個的行動軌跡可以看的出來,三人沒有走向離他們最近,已經有隊員蹲守的水源點,其中一個雖然走到了附近,可卻是並沒有任何情況生,這應該是這個隊員察覺到了什不對,沒有靠近水源就離開了。

    這一點,從這個隊員離開之後,換了一個方向行動,也可以看的出來。

    陳堅和劉桂生,以及軍醫,每天就是這樣盯著代表雷霆小隊隊員的紅點,除此之外就是等待有人支撐不下去,主動退出的訊號。

    七八天的時間眨眼即過,陳堅在這呆的有些無聊了。

    畢竟,他們三個當真是每天吃喝閑聊,根本就沒有事情可做。

    這天的晚飯時間,陳堅和劉桂生,以及軍醫三人,像是往常一樣邊吃邊聊,就在這個時候,通訊頻道忽然響起了蕭玉柔的聲音:“報告教官,現異常情況!”

    劉桂生扔下手的飯盒,立刻跟蕭玉柔通話:“什情況?”

    “有一隊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蕭玉柔的聲音很低,似乎與對方相距不遠。

    “打開完全通訊模式,傳回實時圖像!”劉桂生立刻說道。

    “是!”蕭玉柔低低的答應了一聲之後,大概不到一分鍾的時間,劉桂生麵前的電腦上出現了一個隔離開的畫麵。

    通過畫麵,陳堅他們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隊穿著製式服裝,手持槍械的家夥,點燃了篝火,正在烹製食物。

    “報告你的方位。”看到這些畫麵之後,劉桂生立刻沉聲說道。

    蕭玉柔立刻報上了自己的方位,劉桂生指著電腦屏幕上的一個紅點,說道:“在這,距離我們五公左右。”

    “盯好他們,不要采取任何行動,把你的訓練彈換成實彈,等候我們的支援。”劉桂生對蕭玉柔下達了命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8 異常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8 異常情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