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 視頻通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7 視頻通話

    劉桂生裝填完子彈,拋給陳堅和軍醫每人各一把手槍,而後又把三把軍用製式自動步槍裝好彈夾,三把槍槍托支在地上,槍口抵在一起,這樣可以方便他們三人迅拿槍。

    就在這個時候,連接通訊設備的電腦出現了聯絡提示,劉桂生走過去一看,聯絡信息是雷霆小隊駐地來的,竟然是視頻通話的方式!

    劉桂生趕緊接通視頻通話,隻見電腦屏幕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女人俏麗的臉龐。

    “你是?”劉桂生詫異的問道,女人並沒有穿軍裝,劉桂生也不認識她。

    這個女人顯然也是不認識劉桂生的,但是,她卻是有著明確要找的人的,隻聽這個女人說道:“我找陳堅。”

    聽到這個女人的話,劉桂生立刻讓了開去,讓陳堅跟這個女人視頻通話。

    陳堅看到跟自己視頻通話的是杜鵑之後,不由得笑了,說道:“你直接給我打電話不就行了,幹嘛還用雷霆小隊的方式聯係我?”

    “那也得你的電話打的通才行。”杜鵑翻了個白眼說道。

    陳堅一怔,隨即掏出自己的手機來看,果不其然,一點信號都沒有。

    想想也是,這種地方是邊境區域的原始森林,有信號才怪了。

    而劉桂生所搭建的這套通訊設備,卻是不受信號影響,想來是通過衛星傳輸信號的。

    “找我什事?”陳堅笑了笑之後問道,其他的已經不用再問了,必然是司令員借調了杜鵑到雷霆小隊,而杜鵑去了之後,卻現陳堅沒在那,電話又聯係不上陳堅,肯定要聯係上陳堅,好知道自己要做什,這才通過雷霆小隊聯係上了陳堅。

    “明知故問。”杜鵑沒好氣的說道:“我已經看過你那個所謂的實驗室了,那也能叫實驗室?太簡陋了!”

    “能用就行。”陳堅說道:“各項數據你都看過了嗎?”

    “看過了,你讓我過來幫你做什?”杜鵑問道。

    “繼續這項實驗,並且加快進程。”陳堅說道:“數據需要做周期性對比,以一個星期為單位,另外,我留下的那張方子所熬出來的湯藥,你看看有沒有辦法再進行濃縮,這樣可以極快的加實驗的進程。”

    “明白了。”杜鵑點了點頭,說道:“你想要的結果是什?”

    “第一,需要確定這個方子是完全沒有任何毒副作用的。”陳堅沉聲說道:“第二,需要確定喂食湯藥的小白鼠,身體機能要比沒有喂食湯藥的小白鼠旺盛。”

    “這第一我倒是可以理解,第二還需要你詳細解釋。”杜鵑說道:“小白鼠的身體機能旺盛,代表的意思可就多了,或者該說,你這湯藥到底是有什藥效,是激人體潛能,還是增強的人體機能?”

    杜鵑心很明白,陳堅這個實驗是在雷霆小隊的做的,現階段是用的小白鼠,下一步肯定會用到臨床上,所以,杜鵑直接幹脆直接這樣問了。

    陳堅笑了笑,說道:“都不是,隻是延緩人體機能衰老的一種湯藥,激人體潛能的藥物,基本上都是興奮劑一類,雖然可以短時間內極大的提高人的身體機能,但是會對人造成極大的損傷,而你所說的增強人體機能,那根本就是瞎扯,通過藥物改變人體技能,完全是違背自然的,是行不通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7 視頻通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7 視頻通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